腾讯云做客北京卫视《记忆》节目:“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虽然都说没出十五就不算过完年,但在刚性的假期安排面前,不少人结束了休假。回首每年春节,小伙伴们有没有体会到过年方式的变化呢?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虽然都说没出十五就不算过完年,但在刚性的假期安排面前,不少人结束了休假。回首每年春节,小伙伴们有没有体会到过年方式的变化呢?

那些年,经济条件不算宽裕。全家人走街串巷购置年货,买个猪头炖上那么一锅。吃完年夜饭备好瓜子水果,守在电视机前看赵忠祥叔叔宣布春晚开始。

如今,科技发达让过年更加轻松便捷。年货在线下单就能送上门,懒得下厨可以叫个年夜饭外卖。看春晚的时候,纷纷拿起手机准备摇一摇抢红包。

从1978到2018,改革开放40周年后的今天,科技的进步让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群人用他们的梦想和技术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3月2日晚20:08,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腾讯云互联网业务总经理魏伟、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CTO夏一平、链家技术副总裁惠新宸、每日优鲜合伙人&CMO许晓辉将共同作客北京卫视《记忆》栏目,讲述“智能+”下的美好生活。

点击视频,抢先收看节目片花。

https://v.qq.com/x/page/i0561nwk3ps.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1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