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DevOps平台荣膺iTech2017“明星产品方案”

近日,工信部主管主办权威媒体《中国信息化》杂志发布iTech2017榜单,普元云计算生产运维一体化平台——Primeton DevOps荣获“明星产品方案奖”。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5日 北京消息:近日,工信部主管主办权威媒体《中国信息化》杂志发布iTech2017榜单,普元云计算生产运维一体化平台——Primeton DevOps荣获“明星产品方案奖”。作为中国市场中为数不多的DevOps落地代表之一,普元DevOps产品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帮助企业提升研发运维效率,加速IT精益运营,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推出,产品性能极具前瞻性和创新性,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让企业广泛受益。在这一趋势下,《中国信息化》杂志联合华信研究院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研究所评选“iTech”榜单,以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和用户口碑五大维度为标准,选出中国信息科技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产品、方案、实践、人物等,开创我国数字经济新局面。

“iTech”品牌从2008年诞生至今,在行业积累了很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普元DevOps产品与联想、新华三等知名企业产品同时夺得“明星产品方案奖,再次证实普元在云计算领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普元云计算&SOA产品线总经理刘相表示,普元云计算生产运维一体化平台——Primeton DevOps,从企业敏捷需求出发,结合既有流程、规范、组织、技术,为企业打造新一代软件生产线,快速提升IT运营质量与效率,支撑业务飞速发展。

为了精准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2017年7月21日,普元正式发布了基于企业敏捷理念的Primeton DevOps 5.0,用五大产品特色为企业打造新一代软件生产线带来多项改变。第一,是全面的开发运营一体化方案,能覆盖产品、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需求管理、架构管理、代码管理等全方位能力。第二,具备大规模的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IT生产运营支撑,加速企业业务交付。第三,能实现可控下的自动化,基于企业既有软件生产制度,以自动化为辅助手段,降低人为操作风险,提升质量与效率。第四,基于运营数据的持续优化,提供多维度报表,作为运营数据的同时,通过细粒度分析,驱动IT过程优化,支撑业务创新。第五,与微服务、容器无缝结合,除支撑传统应用架构与基础设施外,平台与SpringCloud、Kubernetes无缝结合,支撑微服务全生命周期交付,支撑容器云上的应用运维具备大规模的生产能力等,与微服务以及容器无缝结合。

image.png

Primeton DevOps产品功能

目前,普元Primeton DevOps已经过上汽集团、国家开发银行、万达集团、苏州工业园区等多家企业大规模生产历练,获得用户一致好评。不仅如此,Primeton DevOps平台以敏捷过程、持续集成、自动化部署、持续交付、精益度量帮助万达集团研发团队工程效率提高50%。

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已经在金融、电信、电力、军工等多个行业的数千关键应用上得到验证,拥有数百家大中型用户。未来一到两年内,普元将通过Primeton DevOps平台,实现部门研发、测试、运维发布工作效率提升50%,力争完成验证测试环境和生产环境部署发布的100%自动化执行等目标,为更多企业打造新一代软件生产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25

0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