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CIO通过技术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工作进程

智慧城市是CES 2018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几乎每一家主流的技术供应商都希望进入连接的生态系统。同样,全国各大都市区域都渴望实施可以将城市生活带入数字时代的技术。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编译:智慧城市是CES 2018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几乎每一家主流的技术供应商都希望进入连接的生态系统。同样,全国各大都市区域都渴望实施可以将城市生活带入数字时代的技术。

在CES的CNET舞台上,TechRepublic的总编Jason Hiner与来自堪萨斯城、迈阿密和拉斯维加斯的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在每个城市,首席信息官们都正在努力推进智慧城市的工作进程,并引领运输、安全、基础架构和连接系统的下一波创新浪潮。

迈阿密市的首席信息官Kevin Burns介绍了智能城市技术去年是如何应用于应对活跃的飓风季节的。该市与GIS地图绘制软件公司Esri合作进行三维建模,研究风暴是如何影响海平面上升。

迈阿密还将技术纳入新的警察总部的建设之中,并正在重建城市的网站,为其配备了针对听力障碍人士的功能。

在CES的主办城市拉斯维加斯,首席信息官Michael Sherwood已经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并且设想了路上零死亡的现实。Sherwood表示:“正在构建从今天的汽车世界到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世界的桥梁。”

堪萨斯城的首席信息官Bob Bennett强调了该市是如何成为该国最大的连接车辆测试车队之一的实验室的。这一合作关系将为智慧城市数据收集和管理打下基础,并最终推动该市适应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

Bennet表示:“我们正在学习如何利用数据变成一个主动的城市,而不是一个被动的城市。”

首席信息官们一致认为,市长在推动智慧城市项目实现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在城市中创建整个技术生态系统也需要大量的技术合作伙伴。

Burns表示:“对于迈阿密市来说,市长理解技术,并有推动技术前进的愿景。”他表示:“因此,谈论技术,获得我为了扩展所需的资源以及我们在实现智慧城市区域所需要的技术就容易多了。”

Bennett补充表示:“与供应商和社区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实施智慧城市的工作进程中,你需要这两者。”

首席信息官专家小组强调,社区教育也是其中的举措之一。

Bennett表示:“96%堪萨斯城居民的家门口都有光纤通道。”他表示,“但是在一半的地区中,居民因为思维障碍或者社会障碍而没有利用这一优势。我们希望聚焦在教育公众理解数字机遇上。”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0

2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