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络客获招商局领投C轮融资7887万 8年新零售平台全线开放

1月5日,新零售人工智能服务商悠络客在京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C轮融资7887万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招商局领投,理成资产、中昌数据和默默赢跟投。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8日 北京消息:1月5日,新零售人工智能服务商悠络客在京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C轮融资7887万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招商局领投,理成资产、中昌数据和默默赢跟投。

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放Paas平台的研发与推广,通过该平台输出新零售AI技术能力。沈修平介绍称,这种输出可通过两种方式提供给线下门店:OpenAPI 方式可以提供人脸数据的开放接口,以便第三方系统无缝整合到自身系统;这种开放不仅能利用灵活的方式集成到自身平台,还可以做到视觉及风格统一,同时可结合自身的业务数据多维度的产生价值数据,收获良好的用户体验。另一种方式为页面嵌套,通过提供人脸识别的统计页面,让第三方可将AI能力快速嵌入到自身系统,投入资源少,开发周期短。

作为C轮领投方代表,招商局创投刘宏彬表示,悠络客在智能零售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实践,在新零售时代到来时,相信悠络客将与招商局丰富的产业资源探索出更多协同可能性。

悠络客成立于2009年,2013 年曾获KPCBA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2015年获东方富海、用友幸福和理成基金B轮近亿元投资,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

在8年的发展中,而悠络客凭借独特优势“三眼合一”打造出匹配新零售的场景。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技术构成消费之“眼”,并运用到门店当中。通过8年时间聚焦门店,对不同消费场景进行捕捉,悠络客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此外,对象检测技术的管理之“眼”,还造就了新的管理模式。而安全之“眼”人形检测技术,也拥有高达99.8%的检测准确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08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