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大数据 卓远见 领变革驾驭大数据 卓远见 领变革驾驭大数据 卓远见 领变革

Aster Data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厂家,并于2011年正式进入Teradata天睿公司大家族。作为业内大数据分析的技术先驱,多次入选Gartner公司的“远见领导者”象限。

Teradata Aster的产品包括软件、硬件和云端解决方案,包括Aster Database、Teradata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Aster MapReduce平台以及MapReduce分析产品等。同时,Aster实现了生态系统的友好对接,推出了Aster-Teradata Adaptor以及连接Hadoop的Aster SQL-H专利技术,全面实现Teradata系统同开源技术的集成。

Teradata Aster采用SQL-MapReduce专利技术,推出一系列Aster MapReduce平台,满足企业对各种多结构化数据、多元化数据的分析需求,通过预建的各种分析工具,大幅降低了数据分析的难度,使得业务分析师无需掌握更多的IT知识,就可以进行关键的大数据分析,如分析点击流量、社交网络关系分析、个性化推荐、实时欺诈检测和客户流失率分析等。

最近,Teradata发布了业内首款集成大数据分析平台——Teradata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在单一机柜内集成了Aster SQL-MapReduce和 Apache Hadoop,确保企业能够通过标准SQL 接口语言访问保存在Hadoop内的数据,实现了两种技术优势的完美结合。该平台被全球知名的基准研究和咨询机构Ventana Research授予“技术创新奖”,以表彰Teradata天睿公司的远见和创新技术。

目前,全球众多公司都在使用Teradata Aster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其中部分著名用户包括富国银行、AT&T、Intuit(Mint.com)、Barnes & Noble、LinkedIn、MySpace、Supervalu以及美国空军等。Teradata Aster技术正在积极帮助用户在数字营销优化、社交网络和关系分析,以及数据科学等领域发挥着“炼数成金”的关键作用。

Teradata Aster在全球建立了强大的合作伙伴体系,其中包括 OEM及分销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技术合作伙伴等。在全球市场,Teradata积极携手Hortonworks、HP、Informatica、MicroStrategy、Oracle、SAS、Tableau Software等优秀合作伙伴提供适用于互联网、零售、社会媒体、金融、电信、保险等不同行业需求的高效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