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暨华为企业云华南地区联合推介会,打造广东省云计算大数据示范产业园

12月26日,华为公司在深圳市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了2016云浮云计算产业园(云谷)暨华为企业云华南地区推介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8日 北京消息:2016年12月26日,华为公司在深圳市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了2016云浮云计算产业园(云谷)暨华为企业云华南地区推介会,广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广东省信息中心主任陈少媚,云浮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梅,云浮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等省市领导,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纪平,广州代表处代表陈雷等相关负责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20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云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暨华为企业云华南地区联合推介会,打造广东省云计算大数据示范产业园

在广东省政府部门、云浮市政府及华为公司的带动下,一批知名IT企业及互联网公司纷纷抢滩云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云谷) 。本次会议中,来自生物科技、软件外包、医学影像等行业的六家全国业界领先企业,包括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深圳云帕斯科技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与云浮市政府现场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云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暨华为企业云华南地区联合推介会,打造广东省云计算大数据示范产业园

云浮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表示:云浮市的巨大商业潜力,加上华为公司在云计算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全球化优势,产业前景将十分广阔,希望与众多优秀企业和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加速推进云浮市社会经济发展。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纪平在会上结合省信息化建设政策,分析了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合作机会和渠道伙伴,表示云浮是一个天然具备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宝地,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的全面开建,华为公司将为云浮新兴产业的大发展,以及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14年12月底,云浮市与华为公司签约合作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并以此作为规划建设“云谷”的核心启动项目,带动云计算、大数据及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推动云浮产业转型升级和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在不到两年的运营期间,受到了广东省政府的重点关注,相继与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及广东省商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把云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云谷)建设成为电商区域性总部基地、大数据处理产业基地、信息服务及外包产业基地、数字媒资产业基地。2016年9月,云谷被列为广东首批省级大数据产业园,作为推动广东大数据新业态的重点培育对象。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云浮市着力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示范城市,进而推进广东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8

18: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