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Cloud云平台 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

2Cloud云平台 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杉网络携手艾普网络,举办“2Cloud线下体验•成都站”活动。以“云计算时代的安全产业转型”为主题,与来自四川省经信委领导、媒体,以及思科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Jennifer Huang、微软华南区负责人、绿盟科技等IT界的精英,共同探讨云时代安全问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云杉网络 SDN 云计算 2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7日 北京消息: 小小一片云,搅动大世界。“云计算”这个IT概念开始从概念层面逐渐走向应用层面,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整个IT产业和人类社会。如何更好的为成都本地政企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提供服务,推动成都市云计算产业发展的进程?

4月14日,云杉网络携手艾普网络,在成都凯宾斯基饭店举办“2Cloud线下体验•成都站”活动。以“云计算时代的安全产业转型”为主题,云杉网络与来自四川省经信委领导、媒体,以及思科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Jennifer Huang、微软华南区负责人、绿盟科技等IT界的精英,共同探讨云时代的安全问题。

2Cloud云平台 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

混合云,势不可挡

此次活动,云杉网络CEO亓亚烜博士、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Jennifer Huang均谈到混合云已成为不可阻挡的市场趋势,在竞争如火如荼的云市场上,企业IT转型必然需要混合架构。亓亚烜认为,混合云会是一个大的生态圈,生态就不是一家公司可以做好的事情,将有不同的厂商、产品和人融入进来,形成一个生态圈。云杉网络及其打造的2Cloud是混合云生态圈中的一粒种子,播种生长,帮助客户开启云战略,由传统IT延伸至云端IT,帮助合作伙伴开启云战略,在生态圈中合作共赢。混合云关键是互联和安全。

2Cloud云平台 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

产品:2Cloud介绍和优势

2Cloud,由2cloud Platform云平台、2Cloud Matrix公共资源服务、2Cloud Service技术服务三部分组成。2Cloud Platform是云杉打造的企业私有云平台,企业通过部署2Cloud Platform,可以全面管理和灵活调度异构、多地域的IT资源,支撑各类业务部署;2Cloud Matrix是云杉联合优秀IDC所提供的公有云,为企业提供虚拟私有云服务。2Cloud Platform搭建的私有云,可与公有云(2Cloud Matrix、Microsoft Azure等)通过安全隧道互联,形成公私兼顾的混合云。

2Cloud 混合云服务平台是云杉网络依托自主创新的 SDN 技术,打造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操作系统,实现对云端软件及硬件资源的管理和控制,将一个个数据中心打造一台台超级计算机,让企业的云端应用运行自如。云杉网络与微软、思科等业界领先的软硬件提供商精诚合作,通过 SDN 技术在云端集成了最优秀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服务,让企业的云端应用品质卓越。深耕网络安全技术,充分发挥 SDN 架构对网络流量的统计和调度能力,形成主动防御和被动防御的安全闭环,让企业的云端应用坚不可摧。

模式创新·构建云生态

2Cloud云平台,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云杉网络打造了创新的“云生态圈”及“云计算连锁店 ” 模式,目前已经在数十个数据中心部署,服务于数百家企业用户,另实现数个政企的私有云部署和运营。

1.集成·优质软硬件

2Cloud 平台的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中的服务,由云杉网络集成各领域内领先的软硬件提供商的 IT 服务,为平台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级服务;

2.强强联合·数据中心

国内优质的数据中心联合运营,拓展数据中心业务,为当地企业提供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在成都,云杉网络与艾普合作,结合云杉网络的技术和平台优势,以及艾普的数据中心资源和互联网接入优势,双方共同打造西南地区首个企业级混合云服务,为当地企业提供混合云服务,并为政企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建设提供云基础设施,支撑其信息化建设和转型。

3.强强联合·微软Azure

与国际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微软 Azure )合作,云杉提供了完整的混合云基础设施,满足企业不同的异构资源、多种类的业务需求。使得用户的云资源可无限扩展,并支撑全球业务的开展。

4.强强联合·Cisco

与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Cisco合作,将在中国及海外云计算市场建立合作生态,致力于帮助运营商和企业实现传统数据中心的云转型。用先进的网络设备解决方案和创造性的SDN云平台,点燃混合云市场。

云杉底蕴

云杉网络,领先的混合云平台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成立于 2011 年,专注于SDN 技术及其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应用。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和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在计算机网络及云计算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产业化经验。自创立以来,云杉网络已获得来自美国硅谷的多家风险投资公司投资,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并在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地区设立分公司,提供面向全球的云平台研发与技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