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手机淘宝紧追移动电子商务sns趋势 推出“笨蛋游乐场”

手机淘宝紧追移动电子商务sns趋势 推出“笨蛋游乐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商务企业的SNS化也不断被提及。手机淘宝4月1日打造的愚人节主题活动——“笨蛋游乐场”正是移动SNS上的一次创新尝试。

来源:ZDNETCIO频道 2011年3月31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淘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至顶网CIO频道 3月31日 综合消息  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3G网络的开通和普及,移动互联网正在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全球范围内,移动SNS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的核心应用,Facebook、Myplace、韩国Cyworld、日本mixi、Gree、Mobage等众多移动SNS服务已经取得了极大成功。我国互联网企业也正在为打造适合我国特点的移动SNS而不断探索,运营、模式等话题成为我国移动SNS行业一个讨论的热点,其中,电子商务企业的SNS化也不断被提及。手机淘宝4月1日打造的愚人节主题活动——“笨蛋游乐场”正是移动SNS上的一次创新尝试。


在手机淘宝奉行愚人节愚人精神的轻松氛围之中,一系列环环相扣、充满人情味的互动游戏在“笨蛋游乐场”中上演。除此之外,还有“游乐场免税商店”,使用快捷支付的玩家在手机号码与信用卡卡号匹配、信用卡校验码验证、手机动态口令确认等安全保护措施下,输入上述信息就可以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完成网上支付。而快捷支付玩家还有赢得大奖的机会。

 

用户无需远赴海外迪斯尼,只需掏出手机,就可以玩游戏、拼手气、赢大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