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ret Engine WASM 完全支持 EUI 和 DragonBones

最受欢迎的H5游戏引擎工具白鹭引擎(Egret Engine)于近日面向全球开发者推出白鹭引擎5.0.5,该版本同时支持在Egret Engine5.0 JavaScript和Egret Engine5.0 WebAssembly(WASM)双版本运行环境之间智能切换。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7日 北京消息:最受欢迎的H5游戏引擎工具白鹭引擎(Egret Engine)于近日面向全球开发者推出白鹭引擎5.0.5,该版本同时支持在Egret Engine5.0 JavaScript和Egret Engine5.0 WebAssembly(WASM)双版本运行环境之间智能切换。本次更新Egret Engine WASM 实现完全支持 EUI 和 DragonBones新功能,搭载WebAssembly极强运行计算力,新引擎尽显高效开发游戏能力,及出色性能优势。

性能进化,智能切换

白鹭引擎隶属白鹭时代旗下产品矩阵,遵循H5标准,包括2DD游戏渲染核心,具有出色运行性能,高速开发效率,极强跨平台运行能力。针对引擎底层技术白鹭引擎团队持续不懈进行大量优化,此前迭代的白鹭引擎5.0版本带来全新的基于 WebAssembly 的渲染架构,对比4.0版实现运行效率提升300%。

本次更新后,Egret Engine WASM 完全支持了EUI和 DragonBones,极大方便项目开发,灵活智能实现不同环境自动切换,通过使用白鹭引擎5.0.5,开发者可以尽可能的不用关注浏览器底层实现,满足开发2D 3D游戏需求,轻松开启精彩创意工作。

倍速效率,极限体验

白鹭引擎5.0.5新功能解析

在同屏500个龙骨动画,使用小米MIX测试机型里, Egret Engine 5.0 JavaScript版本性能比Egret Engine4.x 的性能高出近 3 倍, Egret Engine 5.0 WASM版本性能领先 Egret Engine4.x 4 倍。值得一提的另一个更新也与尤其是中大型 Egret 项目的开发者休戚相关,本次版本对增量编译逻辑进行优化,原先为了考虑低性能电脑设定的增量编译限制过于严格,现在经改进后,开发者可以更好使用增量编译功能。

更多内容请查看更新日志

更新日志

命令行
TypeScript编译器升级到 2.4.2 版本
增量编译逻辑优化
修复构建第三方库 DEBUG 和 RELEASE 参数异常问题
2D 渲染 - JavaScript
修复特定情况下 cacheAsBitmap 渲染异常问题
修复 BitmapData.create 返回 undefined 问题
修复 eui 发布成 gjs 方式缺少 className 问题
2D 渲染 - WebAssembly
增加 dragonBones 模块支持
增加 game 模块支持
已知问题
开发者如果使用 WebAssembly 渲染,目前会在类的静态变量声明处创建对象时报错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7

10: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