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头图
导 语

新一波技术革命的到来,给世界不同行业、企业、以及业务带来了不同程度上的冲击与影响。信息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目前,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代表的创新科技的兴起,助推着产业向“智能化”变革,成为了新动能。在这样的节点上,传统企业的基因变革也在进行中,通过携手英特尔一起,探索出最佳转型路径。

英特尔让云计算驱动相关创新

英特尔
让云计算驱动相关创新

互联网+时代给传统企业粗放式的业务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企业都在力求探寻业务、管理上的创新,来加速转型速度,从而赢得变革路上的领先位置。云计算是实现多维度变革的最佳手段,通过云计算的推动和创新,传统企业可以节支增效,保持竞争力。

未来混合云上演优势三重奏 新至强®加速企业数字化变革 灵活、稳定、多功能 了解更多 英特尔 知未来,创未来

英特尔让数据洞察助力企业转型

英特尔
让数据洞察助力企业转型

从“IT时代”到“DT时代”,衡量企业实力的标准,已不再仅仅局限于所拥有的资源、财力多少,数据分析能力才是核心竞争力。大数据技术,通过处理企业海量的数据,驱动着企业管理模式、商业模式的创新。同时,透过挖掘数据背后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为引导企业战略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

未来数据分析洞悉万变 新至强®加速企业数字化变革 更快把握深度洞察 了解更多 英特尔 知未来,创未来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