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ZD至顶网IT最大声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据一项最新调查的结果显示,350家工业企业里一半以上的高管称他们预计工业物联网将在未来三年内对自己的行业产生重要或巨大影响,但却只有不到2%的高管对工业物联网的全面采用有一个清晰的愿景。”

——该项调查提出,企业应该当机立断制订创新策略,以期掌握先机在工业物联网的采用上跑在竞争对手前面。埃森哲LLP(Accenture LLP)预测,至2030年,工业物联网(IIoT)将为全球经济规模贡献14.2万亿美元。

IIoT投资最多的是新产品和服务领域,其次是与客户有关的应用和制造。预期收益包括更具成本效益的业务(占47%)、产品和服务差异化(36%)、客户参与度和满意度的改善(34%)。

面临的难题主要是安全和数据隐私,其次是成本、复杂性和对新技

展开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尽管服务器销售额下滑,IBM连续22个季度的存储硬件收入下滑被闪存存储阵列销售增加所抵消,而且我们估计IBM在整体存储市场中位列第三的位置。”

——IBM的图表显示,z Systems大型机和Power服务器收入及毛利率下滑,这反应了产品周期;没有新的套件刺激升级业务。存储硬件收入增长主要是由闪存主导,我们计算存储收入为4.64亿美元。

CEO及高级副总裁Shroeter声明及财报电话会议中shu说 “跨产品组合部署闪存进行重新定位之后,存储出现了增长。Systems毛利率同比下滑,z Systems、Power和存储都有所下滑,因为我们在经历市场转型和产品过渡。”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未来一年,Azure在华云计算服务规模将翻一番”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宣布。柯睿杰还表示,Azure规模提升一倍后,除更好满足客户的强劲需求之外,也能够更高效地将全球Azure的功能与服务同步引入中国市场,为广大中国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国际品质云服务。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营销及运营总经理兼物联网事业负责人康容表示,Azure在华计算规模翻番的决定是根据既有客户的使用情况、微软对于客户需求的理解以及微软与合作伙伴之间的配合等诸多方面的数据,利用机器学习算法预测出来的。他表示,未来,除了Azure的IaaS服务外,大数据分析服务和人工智能服务将成为Azure市场份额的主要增长点。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Oracle已经收购了荷兰开发者支持企业Wercker,以加强其容器管理业务。”

 

——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Wercker专门为开发人员Docker和Kubernetes管理工具,供他们快速创建和管理容器以测试代码。

Werck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 Hernández van Leuffe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随着大大小小规模不一的企业向基于容器的工作负载的过渡,Wercker基于Docker的平台拥有强大的、快速增长的用户群。”

对于Oracle而言,增加Wercker将使其能够将管理和自动化功能与Oracle Cloud IaaS和PaaS服务上托管的Docker产品相结合,Oracle对这两个产品的长远前景寄予厚望。

Ora

展开
【IT最大声4.22】一项调查发现业界对工业物联网的到来准备不足

“AWS称亚马逊Lex人工智能服务面向旗下所有客户开放,客户可利用该服务构建应用程序。”

 

——亚马逊Lex的机器学习技术和亚马逊Alexa相同。应用程序利用亚马逊Lex拥有的算法功能可建立对话及处理语音和文本。 

对于AWS而言,Lex面向广大的客户基群开放可以扩大系统规模。谷歌、微软和Facebook都在力推自己的人工智能平台。和大多数的科技一样,能够吸引最多开发者和现实世界应用程序的人工智能平台通常会成为赢家。

亚马逊Lex的另一个重点:AWS提供的人工智能是托管服务。因此,更多的企业可能会试用Lex和构建应用程序。以前未能构建和部署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应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