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2017年数字媒体十大预测

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开始放眼来年。Strategy Analytics在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2017年十大数字媒体预测》中,数字媒体战略(DMS)服务团队重点指出了2017年将会塑造OTT视频、数字广告和VR的趋势和事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开始放眼来年。Strategy Analytics在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2017年十大数字媒体预测》中,数字媒体战略(DMS)服务团队重点指出了2017年将会塑造OTT视频、数字广告和VR的趋势和事件。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总监Michael Goodman指出,“随着宽带和联网设备的兴盛,消费者在如何、何时以及何地连接音乐、游戏和视频有着更多的选择。随着消费者使用在线替代产品不断增长,对传统分销模式的颠覆正在加剧。”

2017年十大数字媒体预测

1. 品牌将重新评估其数字广告支出能触及到目标消费者的重要性。

2. 2017年初开始,美国的电视广告交易将会基于总收视率。

3. 数字视频将会占广告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全球数字视频广告支出将在2017年超过200亿美元,占全球数字广告支出的18%。

4. OTT视频被大肆宣传的同时,传统电视也将会收获回报。2017年,电视收益(订阅和广告)将以1927亿美元占美国电视和OTT视频市场收益的88%。

5. Twitter将被出售。

6. 2017年,随着数字显示程序化广告支出将占数字显示广告收益近一半份额,程序化广告将在西欧成为主流。

7. 直播视频,尤其是通过社交网络的直播视频将收获大批观众。

8. 受SVOD和OTT视频和收益稳步增长的驱动,全球OTT视频收益将在2017年突破500亿美元(503.3亿美元)。

9. 虚拟MPVD(多频道视频设计分布)将会成为热门。

10. 微软将推出Project Scorpio(天蝎计划)游戏机,并支持VR。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1

16: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