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evision发布 2016 年回顾与展望

二十多年来,Mackevision 一直致力于设计制作图像和视频以及高端互动应用,为大型跨国企业、中小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开发生成图像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贯穿从数据整理、创意设计和成品整个 CGI 流程。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1日 北京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专注于基于数据的可视化和计算机生成图像(CGI) 的 Mackevision 公司在汽车领域享有盛名。二十多年来,Mackevision 一直致力于设计制作图像和视频以及高端互动应用,为大型跨国企业、中小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开发生成图像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贯穿从数据整理、创意设计和成品整个 CGI 流程。

Mackevision 公司首席执行官 Armin Pohl 先生表示:“论制作数字视频和图像,Mackevision 是经验丰富的专家,我们也因为如此而对市场和客户的调整了解深刻。我们基于数据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具有业界一流的质量、创意和稳定性。在 Mackevison,我们将专长与创新完美结合,为客户定制最佳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制作出满足客户定制和特定市场要求、质量卓越的视觉作品。”

Mackevision 在德国斯图加特地区是最大的设计制作公司之一,拥有 450 多名年轻有为、技术精湛,拥有技术、创意和商业背景的优秀员工 。

进入体验传递的新时代,实时技术大有所为

Mackevision 为汽车厂商提供的服务不仅限于可视化项目,而是贯穿用户的整个购买和使用过程。虚拟现实应用在其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为用户期望逐节攀升,从他们计划购买开始,就需要通过各种渠道、设备和平台与用户保持零距离接触。企业可以针对目标受众,通过相关渠道,用专门的沉浸式可视化解决方案让最终用户在整个过程中都能感觉到身临其境。

如今,随着 Pokémon Go 等增强现实游戏的普及,大多数用户越来越容易获得新的实时技术。Pohl 先生在描述新的实时技术的影响时表示:“虚拟世界是新的现实 –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界限变得愈来愈模糊。我们的可视化解决方案解除了现实和虚拟之间的束缚,并将两者组合起来生成新的现实。虚拟不再是现实的对立面。”

Mackevision 将数字图像生成和 3D 实时技术联合起来,让最终用户能够前所未有地体验复杂而多样的产品。通过实时应用,产品可视化可与终端用户实现互动。

好莱坞视觉特效

Mackevision 参与了众多令人关注的项目,在影视界视觉特效 (VFX) 领域声名鹊起。其中一个原因是 Mackevision 所应用的技术已经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在取得巨大成功的《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中,最后一集的最后几分钟全面呈现了VFX最新技术。一支 400 只船只组成的数字舰队气势汹汹地穿过广阔的海洋。为了让这些场景尽可能逼真,Mackevision 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公司为第六季制作了总共 62 个复杂的 VFX 镜头。此次协作获得的经验和成功为 Mackevision 带来了大量影视界的项目。 2016 年 Mackevision为《独立日2》和《沙娜拉传奇》制作了部分视觉特效。

在汽车行业的新项目和新视频数据库

在核心领域,Mackevision 为几大知名汽车生产商制作了高端汽车可视化影片。这些影片包括新款丰田品牌 Auris Hybrid 型车和梅赛德斯的 E-Class T-model 的电视广告大片。Mackevision 为宝马集团制作了机器人的六个极其复杂的镜头,并整合成为视频。

另一个最重要的事件是今年 Mackevision 在汽车市场上推出了 Motionbox。这个视频数据库是提供预制作视频素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因此,无需花费巨额的拍摄,即可直接高效地制作展会、产品演示、活动等用的高端视频。通过 Motionbox,用户无需拍摄计划、安排行程,节省了时间和高额的制作差旅费,同时也能避免恶劣天气带来的风险。节省的时间可投资于质量管理、激发创意潜能,发挥想象的空间。例如,可按喜好选择汽车动画,不同的摄像机设置也提供了多样化的场景选择。

北京分公司开业运营

2016 年 Mackevision 的又一个里程碑标志是 Mackevison 北京公司于 4 月开业运营。Pohl称:“过去几年来,我们已经发展成全球主要的 CGI 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中国设立分公司让我们勇往直前。因为零距离服务客户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21

16: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