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特朗普执政的第一个100天内就会发生一起网络犯罪吗?

总统大选中特朗普的网络安全计划有点含糊不清,并且是从对安全漏洞的全面审查开始的。Forrester Research预测,在特朗普开始执政的第一个100天内,就会出现一场网络犯罪。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0日 北京消息: 现在,唐纳德.特朗普已经赢得总统大选,应该问问他将如何处理网络犯罪了。毕竟,Forrester预测这位新总统在坐进总统办公室的第一个100天之内就要处理网络犯罪了。

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就有泄露出的电子邮件表明一个关于破坏国家与互联网的连接以及一个大的物联网网络攻击。Forrester在其安全预测报告中提到以下内容:

在任期的第一个100天内,新总统将面临着网络犯罪。在美国总统选举期间,有很多可信的来源将DNC邮件的泄露同俄罗斯联系在一起。由于公众的指责,在网上出现了NSA所使用的、被认为泄露了的漏洞包的拍卖。在整个选举期间,不少人都非常担心网络犯罪分子——民族国家或者黑客主义者——将试图破坏投票的完整性。赢得选举的势头让新总统能够让民众支持其活动中的关键倡议。然而,第45位总统在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并发现所面临的网络安全事件的时候,将会失去这种势头。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或者特朗普将会对网络犯罪有何种反应。但是特朗普在他的网站上的立场包括了审查网络防御和漏洞、采纳建议为政府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措施和强制性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开发防御和进攻性技术。

也许Forrester预测中最大的看点是企业将被卷入任何对政府的攻击。Forrester认为,企业需要将地缘政治问题纳入其安全规划的考虑范围。

Forrester其他一些值得思考的预测:

  • 一家财富1000强的企业将因为网络破坏导致失败。一家公司将因为网络攻击,通过破产、并购或者监管执行的方式消失。
  • 医疗保健违规的行为将像零售攻击一样巨大而常见。这里的观点是医疗保健将面对零售业出现过的大数据泄露问题。
  • 超过50万的物联网设备将受到威胁。
  • 具备专业知识的人才缺口将导致25%的安全预算被分配给自动化。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0

11: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