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连续三届荣膺“易观之星”大奖,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势凸显

在“易观A10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上,环信凭借其在企业级领域的稳打稳扎,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创新已经连续第三年荣膺“易观之星”大奖。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1日 北京消息: 2016年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易观A10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京开幕。本次大会以“数据是新能源”为主题,众多行业专家优秀企业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大数据和整个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环信凭借其在企业级领域的稳打稳扎,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创新已经连续第三年荣膺“易观之星”大奖。

环信连续三届荣膺“易观之星”大奖,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势凸显

环信荣膺2016“易观之星”大奖

从“互联网化”到“互联网+”,从“拟人智能”到“数据是新能源”,易观的每一个理念都对产业带来重大改变。作为即时通讯云领域和SaaS客服领域的先行者,环信用即时通讯云场景化社交,连接人与人。用全媒体智能客服重构现代商业,连接人与企业。环信和易观一样在不断践行创新,每次突破都给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环信连续三届荣膺“易观之星”大奖,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势凸显

环信移动客服首推的客户声音产品运用自然语言解析,人工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多种渠道的非结构化数据源进行客服业务的特征提取,主题聚类解析,情感分析建模。从而帮助企业挖掘和分析客户服务中的热点话题,发现服务运营问题,寻找畅销或问题产品,洞察销售机会。比如,在环信客户声音系统中,主题关键词热度越高,说明用户关注度就越高。关键词对应的情感越负面,说明用户的体验感就越差。企业可以优先解决用户最关心,体验感最差的产品和服务问题。环信客户声音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识别和改善客户旅程的各个阶段。

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的环信智能客服机器人,能够辅助或代替人工客服精准回答超过80%的常见问题,极大降低企业客服人力成本。环信智能机器人使用海量数据对模型进行训练,并借助客服系统中访客和客服的实时反馈来增强学习,精准识别用户意图,帮助人工客服回答各种问题无需人工标记和人工维护的机器人单轮会话,极大降低客服机器人的维护成本。同时,环信智能机器人支持上下文语义和多轮会话,并预装多行业的领域知识,如电商行业的物流状态查询模型,产品保修会话模型等。这种基于行业领域和业务模型的多轮会话能力,相比单轮会话,进一步扩展了客服机器人对复杂客服业务场景的自动支撑能力。

截止2016年上半年,环信已经服务了八万多家客户,现已覆盖包括电商、O2O、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移动医疗、智能硬件、游戏等领域的Top10客户,在客服领域的典型用户包括国美在线、58到家、楚楚街、海尔、神州专车、新东方、链家自如客、泰康在线等众多标杆企业。积累了大量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即时通讯云和客户服务行业落地的最佳实践。

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化,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大数据分析思想将助力企业拥抱更广阔的互联网+未来。近期,李克强总理在出席会议时表示:“以大数据为代表的创新意识和传统产业长期孕育的工匠精神相结合,使新旧动能融合发展,并带动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有力推动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发展。”未来在技术和服务的双动力驱动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将更加迅速,更加产业化、垂直化和精准化。同时,企业级服务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也即将全面开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1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