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移动OA:以习惯的方式,享受极简主义办公

如今,90后大军大批量涌入职场并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主力军,对于工作,他们反对传统平庸的办公方式,更喜欢用主流的方式进行协作与沟通,他们希望能按照他们理想的方式来工作。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6日 北京消息:如今,90后大军大批量涌入职场并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主力军,对于工作,他们反对传统平庸的办公方式,更喜欢用主流的方式进行协作与沟通,他们希望能按照他们理想的方式来工作。而与此同时,公司的结构也或主动或被动变得扁平化,组织方式逐渐呈现网络状趋势,而非上传下达的传统层级。

不仅仅90后希望改变传统办公方式,伴随着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全方位的改变和企业办公场景的越发多元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也希望按他们更喜欢、更简单的方式去办公,让很多工作跟出行、饮食、购物一样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里动动手指就能快速顺利实现。

移动互联时代,极简主义成为主流

不少人表示,在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令他们很尴尬的事,比如:

----你需要带着笔记本电脑把没有做完的工作带回家去做或者在出差中使用,每天拿着笔记本穿梭于两地感觉不是很方便。

----外出出差需要一级一级得到好几个领导的“同意”,而且有些老板不在公司的话,出差计划就可能卡住了。

----做完每天的工作后需要上网去做工作汇报,这种事后的汇报感觉做起来很难。

----有时候因为电脑系统反应速度慢或者卡住了,错过了最重要一个邮件收发和回复,然后就耽误了工作进度。

----在客户公司洽谈业务时,客户问了你一个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时,你迫切需要通过一个“载体”来给你完美的答案。

对此,中高端OA首选品牌万户OA(www.whir.net)表示,在当今注重实效和时效的移动世界中,敏捷与灵活愈发重要,极简主义办公方式已成为主流,轻应用的管理软件和极简主义的用户体验已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企业用户新的诉求。而移动办公类管理软件试图“换一种方式”去工作,通过重新定义工作方式和探索工作中的乐趣,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用户和员工以自己习惯的工作方式出色的完成工作,实现无缝化团队协作,进一步提升日常工作效率,万户网络以让管理变得简单的理念意图推动万户OA予力企业用户内部管理应用需求,而万户移动办公平台正是实现这一诉求的最有力引擎。

谁说未来还有办公室?

Gartner副总裁Tom Austin曾表示:“谁说未来还会有办公室?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咖啡厅、车里、家里进行工作了。”未来办公室是否存在我们并不知道,但目前公司传统模式化的环境已越来越滞后于新时代下员工的想象与需求。

youcan do Anything for Anytime and Anywhere模式才是真正的“大道至简”。

万户OA始终认为,紧跟企业内外部管理应用需求是目前行业用户部署移动信息化应用的核心驱动力。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万户网络推出完整的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其中包含移动办公和微信企业号两个入口。它不仅是员工工作入口,集协作、社交、企业管控、企业服务为一体,还是强大的开发平台和接入平台,通过封装的组件实现对移动的各项应用的管理,使得业务开发者手机零开发,并集中管理企业移动应用,连接办公全线产品、企业其他系统。


通过万户OA移动办公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端实现融合的各种移动应用,如即时通讯、信息管理、公文收发、内部邮件、考勤管理、会议管理、工作汇报、流程审批、定位服务、数据报表等。

因此,企业成员通过移动设备就能了解企业部门组织结构以及获取在权限内的最新的文档版本;能及时了解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在哪儿、最新的实施方案在谁手中;能快速获取所需的产品资;能提升企业领导对业务管控能力,减少因出差、外出等原因造成的内部业务流转的停滞,并为更多员工提供办公便利性,提升效率。

以中国500强企业盾安控股为例,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盾安集团抓住移动办公趋势,快速启用万户移动OA产品,及时将桌面办公移到手机、Pad智能设备,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管理规范、公文流转、知识共享、资源整合等难题,真正达到零距离办公。
谈及最初上线移动办公平台的初衷时,盾安控股负责人表示,在没上移动OA前,审批一个项目需要相关人员登录PC端OA系统以获取信息并处理业务,特别是当管理者出差时,业务流程停滞,审批周期拉长,企业整体效率低。对此,管理者希望能够借助移动设备便能随时进行单据的审批,提高员工对各类申请事项的响应能力,进而增强企业信息的敏捷性。

移动办公,你已迫不及待?

在互联网+时代下,智能手机、平板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而移动办公也成为了企业级应用必不可少的功能。员工需要移动办公、业务经理需要移动办公、企业创始人需要移动办公……但若要满足这些需求,你的企业真的准备好了吗?

基础设施架构、技术层面如何突破瓶颈?

提供移动开发平台,通过封装的组件实现对移动的各项应用的管理,使得业务开发者手机端零开发,企业无需为实现移动过信息化而招聘各种手机开发人员,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手机平台的适配、测试、打包及发布上,而只需借助企业原有的技术力量专注于企业业务流程的设计及业务接口的开发,极大的降低人工及时间成本并确保手机端的稳定性。

不同设备不同平台,系统如何完美兼容?

万户evo移动办公平台采用一体化的应用开发构架,使用web技术开发Native应用,用交叉编译的方式实现跨平台,一次开发多终端运行,同时兼容Android、IOS系统。而且不论你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使用的是 iPhone、iPad、平板都可以实现与 PC端一致的浏览编辑体验。

如何保证信息安全不泄露?

万户OA移动办公平台提供了完整的安全机制,涵盖设备端、服务器端、通讯、数据等安全机制,包括身份认证、访问控制、数据加密、账号设备绑定管理、监控、敏感数据远程删除等,可以完全融入企业或组织现有的信息安全框架。此外,万户移动evo产品中接入华为AnyOffice,双方联合构建发布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全面解决企业数据传输和数据落地的核心安全关隘,进一步保护环境安全。

无移动,不办公。未来,移动办公将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标准配置。

移动办公也将成为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让我们以习惯的方式去享受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6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