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线下场景搬到线上,青牛软件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

10月20日,青牛软件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召开产品发布会,宣告正式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可视总机,为千万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多媒体联络中心的企业级沟通方案,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场景化CRM服务。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4日 北京消息:信息时代,服务体验已经作为企业产品的一部分而存在,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通过与企业接触的过程(CRM)感受到服务,从而衡量企业服务水平和品牌实力的优劣,可以预见,拥有区别于其他竞争者的高品质体验,将成为企业竞争力的一个组成部分。

上周,青牛软件在京正式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可视总机,通过基于互联网+多媒体联络中心的企业级沟通方案,让企业与用户之间实现面对面沟通,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场景化CRM服务。

将线下场景搬到线上,青牛软件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

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

现如今,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时不在使用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然而对于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过程,用户能否拥有良好的体验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2006年基于SaaS模式,青牛软件提出了云联络中心,服务了3千多家政府企业和和数百万家中小企业。谈到此次加强在视频应用领域的发展而推出可视总机,青牛软件CEO胡云飞认为,信息时代的商业本质是把线下的场景线上化。通过可视化总机,为不同行业用户营造营销的氛围,可以更加身临其境。“青牛更侧重商业化的场景。提供可视化不仅仅止于看见,而是挖掘背后的营销需求。听广播很难让一个人流泪,但是看大片就很容易让人陷入到场景中。”

CRM场景化时代来临,青牛软件在京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

青牛软件CEO胡云飞

对于这款产品,胡云飞谈到了三个与以往产品不同的特征。以视频应用为核心场景;区别传统的电信网络模式,可视化总机主要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主;通过可视总机业务给企业提供可视化的展示、销售、服务的一体化的流程。

青牛次发布的视频呼叫中心产品,提供多元化入口、多媒体通讯和统一平台处理服务能够实现多种渠道入口供用户来访,多种数据方式连接用户,以及一体化平台构建的用户服务中心,对线下业务场景最大可能的还原,帮助企业提供最接近真实的服务场景。

CRM场景化时代来临,青牛软件在京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

青牛软件产品总监邓松做产品演示

重点是将线下的场景搬到线上

“我们的重点是将原来很多只能在线下使用的场景通过可视的技术迁移到线上,并且客户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使用习惯。”胡云飞说,例如在产品使用指导上,以前企业能够给用户提供的常常是复杂而冗长的产品使用手册,或者通过电话这种单一维度的沟通方式,这些手段不仅沟通不顺畅,也无法准确的为用户提供清晰简明的服务。通过可视总机视频呼叫中心的服务,面对面的沟通,尽快获得所需信息。

将线下场景搬到线上,青牛软件发布视频呼叫中心产品

青牛软件CEO胡云飞接受采访

再比如,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传统的方式是双方共同坐在办公室里,然后办理所有手续。通过可视化的服务,即可通过线上的远程视频,实现合规认证、风险揭示、合同签署等步骤。

在营销方面,借助视频呼叫中心服务,消费者可以一对一的与导购进行在线地视频交流,而导购也可以依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一对一的销售推荐,从而提高传统在线销售的用户留存率和成交率。

“我们认为应用场景并不只是拍拍大片,做一些宣传,做一个直播,这就是可视,其实还是希望把很多线下面对面的沟通方式通过可视技术方便地迁移到线上去,这是我们推出基于可视产品的初衷。”

据了解,目前青牛可视总机可以支持客户百度信誉档案页入口、企业官网、第三方网站发起IM、视频、音频的会话请求等多个渠道的沟通方式。另外,未来青牛还计划着在可视总机里推出直播服务,甚至不用亲临现场,就可以观看一场千人的直播活动。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24

08: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