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推动CRM创造新型服务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未来,汽车、建筑、椅子等都将连接到互联网,那么届时很多行业都将发生变革。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8日 北京消息: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未来,汽车、建筑、椅子等都将连接到互联网,那么届时很多行业都将发生变革。物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现代企业相结合,将促进电子商务、新型商业的发展。那么对于CRM这款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来说,必将创造新型服务,来推动企业的销售、市场和客服部门的发展。

CRM起源于西方的市场营销理论,产生和发展在美国。从20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CRM市场一直处于一种爆炸性增长的状态。如今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全球CRM市场正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迅速形成一个价值数百亿美元的软件和服务大市场。CRM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同样包括云、社交、移动和大数据,百会CRM(Zoho)认为,物联网将推动CRM的进展,来创建符合现代化商业模式的新型服务。

传统型CRM转型现代化CRM

过去几年中,无论是销售部门,还是市场部门,都是受到客户信息爆炸增长影响最大的部门。在物联网的科技推动下,企业业绩预测模型、提供给客户的产品或服务,以及销售建议等都在变得趋向复杂化。众多企业都在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科技和资源。如今,百会CRM(Zoho)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完善地解决这些问题。作为现代型的CRM系统,百会CRM(Zoho)能够提升企业销售业绩及管理效率,能够帮助企业摆脱市场消沉不景气、销路不畅的现状,能够有效地提高企业整体运营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是企业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CRM的社交属性呈现增强趋势

随着物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展,社交互动属性越来越影响当今的商业模式。无论是销售、市场和客服部门,都需要参与网络及社交互动中的业务。比如销售人员要利用新的服务渠道和社交媒体来争取新的销售机会。而客户服务人员必须要对社交网站、论坛上的留言和对话做出响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更加速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移动应用来推动社会变革的速度。如今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到互联网的人数早已经超过PC人数,智能手机已经取代PC,成为大多数人用来访问社交网络最常用的工具。因此CRM中的社交属性呈现增强的趋势。而百会CRM(Zoho)系统不但支持PC端,同样支持移动端,无论是来自社交网站的数据,还是邮件、微信、短信等的互动数据,都能够统一汇总到百会CRM(Zoho)系统中,由专人筛选,专人跟进,将信息转化为经济,促进企业的经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8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