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k通过Qlik Accelerate应用拓展Qlik咨询服务

Qlik宣布通过新增Qlik Accelerate拓展其Qlik 咨询服务(Qlik Consulting Services)。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3日 北京消息:Qlik宣布通过新增Qlik Accelerate拓展其Qlik 咨询服务(Qlik Consulting Services)。Qlik Accelerate是由行业专家为现实生活中的业务场景而设计和创造的一项Qlik咨询服务应用。利用Qlik 咨询服务,以及更专业化的Qlik Accelerate,业务人员能够更快速地获得对于数据的洞见,最大程度优化应用质量和减少应用开发时间及成本,并最终提升用户采用率。

Qlik Accelerate适合于采用Qlik咨询服务的各种业务类型,是一个由行业专家组成、专注于确保Qlik投资价值的团队。基于实际的业务流程和一套完整的核心性能指示器,Qlik预先构建的分析功能可加速定制应用的开发。一旦数据下载下来,该应用即可使用这些数据,并根据任何业务的需求对数据进行处理。预构建的分析功能能够在一个强大的现代化可视化分析平台上进一步被定制化,从而可轻松适应多种变化的数据源,无需专门的密集的人工处理。该产品加快用户采用的速度,因为用户无需为满足需求等待几周的时间,数据一下载下来就能处理。

Compuware公司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Peter Harteveld表示,“通过采用Qlik Accelerate,我们能够大大提高应用上线和运行的速度,很好地满足我们的确切需求。为销售业绩而设计的Qlik Accelerator套件让我们能够全面释放Qlik潜力、快速发现我们账户内的洞见和机会,而以前则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由此我们可以更积极主动和专注的方式管理我们的业务。”

Qlik Accelerate产品特性包括:

  • 销售业绩:监测销售业绩,订单仍在流水线上时就可做出响应和变化,更灵活地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组织和竞争条件。
  • 差旅和费用:增加端到端的可视化特性,对于差旅和费用花费在什么地方了解得更清楚,更容易确定节余。将差旅与费用和业务实际情况进行比对校准,更准确地预测未来的模式。
  • 供应链:确保在合适的位置和时间为客户提供合适的库存清单。以可承受的成本保持理想的库存水平,提升计划能力以应对变化。
  • 健康:监测临床表现和运营效率,通过更好的健康结果提高报销率和净利润率。

通过附加的加速器,Qlik可设计定制的应用,以满足其他领域的业务需求,如财务服务、零售、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报告。

Qlik全球咨询服务副总裁Peter Szary表示,“各种规模的业务组织都在寻求获得和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先进方法,除了需要一种能发现洞见的分析解决方案,更需要咨询服务,以最大程度地从这种解决方案获得价值。通过Qlik咨询服务和我们的行业专家团队,业务人员能够迅速地、最大程度发挥Qlik解决方案的价值,确保用户能尽早和持续使用。这样就实现了一个先进的架构,将数据转化成有意义的见解,或对于个人来说很好的机会,可快速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和深入挖掘,揭示关联,获得洞见,推动更好的业务决策。”

想深入了解Qlik Accelerate如何能够帮助你的企业看到数据背后的整个故事,请访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zym0ZGyX8

关于Qlik

Qlik®是可视化平台的领导者,也是以用户为驱动的商业智能领域的先锋企业。无论数据位于何处,Qlik基于云端和本地的解决方案都能够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分析需求,涵盖报表,自助式可视化分析,引导型分析、嵌入式分析以及定制化分析需求。客户通过使用Qlik Sense®、QlikView®和Qlik® Cloud,从多种数据来源获取有效信息,探索隐藏在数据中的关系并最终获得能够激发绝佳创意的深刻见解。Qlik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Radnor市,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拥有超过40,000个客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3

22: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