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软2016CHITEC发布“医疗健康大数据战略”

锐软科技展示了十二年来在医疗健康大数据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通过音视频展示了锐软的医疗健康数据处理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存储与计算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贯穿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大数据治理平台四大解决方案。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2日 北京消息: 今年的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2016CHITEC)召开之际,正值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之时,医疗健康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重要地位。

在本次大会上,锐软科技在展馆重要位设立了特装展位。在展位上,锐软科技向与会领导及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十二年来锐软在医疗健康大数据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通过音视频展示了锐软的医疗健康数据处理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存储与计算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以及贯穿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大数据治理平台四大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卫计委、各医院及医疗机构、相关产业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千余人次参观了解了锐软的产品业务,锐软的现场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

同时,在8月30日晚邀请全国百余位医疗健康业内人士参加了主题为“汇聚·开放  惠民·利政”的医疗健康大数据战略发布会。在会上北京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轶强博士回顾了锐软十二年来在医疗大数据方面走过的道路、积累的技术、取得的成绩;副总经理马国耀详细讲解了锐软医疗健康大数据战略的具体内容。随后,李轶强博士邀请重要嘉宾一同开启“锐软医疗健康大数据战略”的大幕。自此,锐软开启了下一个六年规划,开启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征程。

锐软会一如既往,秉承“执着、创新”的精神,通过“汇聚 开放”夯实医疗健康大数据基石;同时,围绕“惠民 利政”挖掘和释放医疗健康大数据的价值,让医疗健康大数据真正造福于社会、造福于民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2

0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