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需求膨胀 CRM如何帮助企业提升客户体验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企业进行市场与销售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一些从事CRM软件的企业也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将CRM推遍整个国内市场。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9日 北京消息: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企业进行市场与销售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一些从事CRM软件的企业也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将CRM推遍整个国内市场。如今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更多传统企业纷纷转变商业模式,“客户在哪里”这个问题引发了无数企业的重视,于是CRM变得越来越重要。似乎企业引入一款CRM系统,专业管理客户关系问题,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走在哪里都能够迅速上网,寻找一切自己需要的产品。并且多种产品的同质化严重现象,已无法满足人们膨胀的个性化需求,导致更多商户以提升客户的体验为核心竞争力,争取客户的情感、心智,以及订单。因此,现代社会,客户体验经济已经占据越来越多的分量,客户体验管理正在成为一种主流管理方式和竞争能力,来主导企业未来的发展。

提升客户体验已是现代企业竞争的主旋律

当社交和移动成为主流,企业创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便是竞争的核心。但是越来越难满足的客户预期体验,正在考验着企业的各方综合实力。百会CRM(Zoho )从提升客户体验管理的角度进行系统的设计与调整,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客户体验管理工作。海量存储的各种客户信息,与数据爆炸式增长的信息碎片化相辅相成,经过大数据技术的加工,能够得出更多有意义的规律和结论,来帮助企业提升客户体验管理。一次良好的客户体验经历,能够让客户对企业产生忠诚的感情,最终能够将其转化为企业的利润,来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社交互动时代,CRM助力企业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社交互动的时代,客户的需求更加个性化。企业能否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企业的业务增长影响重大。因此,企业通过CRM来建立客户体验管理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企业进入一款百会CRM(Zoho ),能够充分融合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来将客户进行精准的分类,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提供合适的产品,以提升客户的体验,从而留住客户,开发客户的二次销售甚至多次销售,以真正提升企业的业务发展,壮大公司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9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