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人工智能正在获得全球关注 CRM将带给企业新方案

最近,国务院刚刚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指出,发展自然人机交互技术的重点是智能感知与认知、虚实融合与自然交互、语义理解和智慧决策,要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类人智能方向取得重要突破,并在教育、办公、医疗等关键行业形成示范应用。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5日 北京消息:最近,国务院刚刚发布了《“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规划》中指出,人工智能将成为重中之重!发展自然人机交互技术的重点是智能感知与认知、虚实融合与自然交互、语义理解和智慧决策,要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类人智能方向取得重要突破,并在教育、办公、医疗等关键行业形成示范应用。

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已圆满落幕,会上40位顶级人工智能专家,围绕着人机交互、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且指出,智能机器人的技术成熟度还需要很多突破,比如怎样让机器人更好地理解人类、与人类协作等等,仍需要更多的探究。当然,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以及大计算和数据科学家的投入。因此,企业在转型人工智能方面,大企业更有业务场景的基础和优势。但是无论如何,中小企业仍然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这个数字和软件无处不在的世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利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来发展自己的业务,快速实现利润的增收。

传统企业转向现代企业已是必然

有业内人士指出,人工智能的核心优势在于决策智能化、应用多元化、工作持久化。无论是计算芯片、大数据、存储,还是图像识别、自然语言识别处理等技术方面,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并且近期,英特尔、微软等巨头在人工智能方面也动作频频,可见,人工智能正在获得全球关注。对于企业而言,步入智能化的发展,已是必然。企业引入一款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比如引进百会CRM(Zoho),能够实现借助大数据技术对企业的所有客户资源进行深度的挖掘、分析、总结,得出深藏数据背后的规律。这对于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转型,向智能化、互联网化转型,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人工智能已深入影响人们的生活

在今天,人工智能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已毋庸置疑。看看我们身边,电脑、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网络搜索工具……这一举不完的长串清单,无一不是人工智能技术多年来的研究硕果。那么对于企业而言,可以利用科研成果来快速发展自己的业务。如企业引入一款百会CRM(Zoho),可以实现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的一体化运作。而且百会CRM(Zoho)可以任意存储关于客户的所有信息,姓名、年龄、职务、性格、喜爱、需求等。这些大量存储的客户信息,经过数据技术的层层过滤,能够为企业的业务运行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提高业绩指日可待。

商业合作更多出现

人工智能时代,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规划决策等AI细分领域进展显著,很多新应用已经投入到社会的各个领域。无论是从上往下的延伸,如苹果、小米等智能硬件企业,还是从下往上的拓展,如谷歌、IBM等巨头,都表现出了更多的商业合作。未来,商业合作还会更频繁地出现。而企业在争取合作机会的同时,一定要加速自己的成熟发展。提升利润永远是硬道理,在争取客户这个方面上,百会CRM(Zoho)让企业事半功倍,迅速发展。大量存储的客户信息、合同、订单等数据,甚至竞争对手的产品信息情况等,都有助于企业借用大数据技术做出专业、细致的分析,以得出促进企业发展的战略。强大自己,才能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5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