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CRO采用Medidata 云技术以加强医药研发项目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北京博纳西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纳西亚”)采用Medidata Clinical Cloud® 平台助力其临床研发服务。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1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北京博纳西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纳西亚”)采用Medidata Clinical Cloud® 平台助力其临床研发服务。博纳西亚是今年第二家中国CRO使用Medidata临床试验管理技术Medidata CTMS®。通过使用Medidata的尖端技术,博纳西亚能够为其持续扩张的临床试验项目组合简化临床试验操作流程,优化数据质量。

博纳西亚总经理赵敏先生表示:“无论是第I期至第III期的研究,还是获批准上市后的临床试验,从测试新生物制剂到探索现有药物的新适应症,博纳西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我们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Medidata在提升临床研究运营效率方面的声誉及全球经验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对客户的承诺。采用Medidata 强大并在全球经验证的CTMS技术能让我们全面掌握临床试验操作和项目里程碑进度,同时还能为我们团队提供重要的实时数据,确保在需要时作出及时调整。”

赵敏先生补充道:“通过采用Medidata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我们的临床研究能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水平,对此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我们期待与Medidata开启一段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博纳西亚成立于2004年,为药企、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和学术机构提供全面的医药研究及研发服务。博纳西亚总部设于北京,已成功为200多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了400余项技术服务,涉及的治疗领域包括肿瘤、神经内科、心血管及内分泌、眼科、消化内科、免疫等治疗领域。博纳西亚一直使用业界领先的Medidata Rave®技术来获取、管理和使临床数据价值最大化。为了缩短研究周期并达到更佳的试验结果,博纳西亚扩大使用Medidata平台,采用临床研究管理及监测云技术(即Medidata CTMS)与Medidata Rave®无缝结合。

Meidata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日本以外)黄贵平先生表示:“博纳西亚致力于以更快和更高效的方式为中国市场研发新药,我们很荣幸可以成为其合作伙伴。Medidata灵活且强大的临床试验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按个别需要定制报告和对试验活动提供实时数据分析,能够满足博纳西亚和其他越来越多中国药企及CRO对高效管理不同研究阶段和治疗领域临床试验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1

12:5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