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美服务商 解决双创“最后一公里”难题

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轻骑兵”,其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实现利税约占中国经济总量的60%、57%和40%。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的生存状态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4日 北京消息: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轻骑兵”,其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实现利税约占中国经济总量的60%、57%和40%。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的生存状态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推动经济结构调整、驱动产业发展重大战略的导向下,小微企业数量呈持续增长态势。

蓬勃发展下,小微企业的市场痛点却很多:首先是监管机制没有大型企业严格、成熟;其次,市场上存在大量帮助小微企业进行工商注册、代办社保/公积金、代账、报税等服务的公司,但管理不规范,恶意竞争、恶意压价、突然倒闭等情况时有发生,市场非常混乱;其三,小微企业在寻找相关代账、社保公积金等商务服务时候也很茫然,不知道哪家机构服务质量好,不知道收费合理不合理,以及后续服务过程中存在大量沟通不畅、报账不及时而影响业务进展,以及上当受骗等情况;甚至有企业曾委托个人报账,如果有延时等情况,责任界定不清,出现损失只能自己企业承担。

基于此,从促进小微企业服务市场规范化、树立行业服务商标杆、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出发,“寻找2016最美服务商”( http://www.ydaiz.com/activity/zmfws)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希望能够链接有财务管理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专业可信的小微企业服务机构,通过撮合交易平台加SaaS运营工具,让双方更有效地对接。代账公司等服务商可以在平台上免费入驻开店,自主发布代理记账,工商注册等服务品类。小微企业可以在平台上在线选择代账公司等服务商、在线选择注册或代账等服务、在线选择支付宝或微信等支付方式。整个下单、交易、支付过程即便捷又安全。最终改变良莠不齐、市场混乱的小微企业服务市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关村阳光双创会等主办,中国代账服务联盟、地方代账协会等20余家单位协办,畅捷通易代账承办。同时得到了来自《中国会计报》《中国税务报》等10余家行业权威媒体的支持。

此次“寻找2016最美服务商”活动8月15日开始,9月15日截止,为期一个月的报名时间。网络投票时间由活动报名开始截止到9月30日。营业范围含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社保服务、财税咨询、信息化服务之一,客户量百家企业以上的服务商均可报名参与。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报名、网络票选百家服务商、专家评审十家最美服务商的方式,评选出“专业可信”的服务标杆,并于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颁奖活动,对最美服务商进行嘉奖。

为嘉奖入选的“最美服务商”与“百强服务商”,主办方特从品牌宣传推广、市场拓展、企业运营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奖品不单包含宣传推广资源大礼包、万元市场基金等,还贴心地送上了专业、安全的代账运营管理系统,易沟通、易集成的移动办公应用系统,实用、易用的移动销售管理系统等,以期为获奖服务商提供更专业、丰富的使用体验,进而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财务管理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24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