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呼吁更多的透明度

如今,有些企业越来越难以接受支付给供应商的云计算收入,但也有可能希望在其他地方提供更好的透明度。这里有三个令人深思的建议。云计算需要变得更加透明,特别是因为该行业正在扩展到占主导地位的企业技术。

如今,有些企业越来越难以接受支付给供应商的云计算收入,但也有可能希望在其他地方提供更好的透明度。这里有三个令人深思的建议。

云计算需要变得更加透明,特别是因为该行业正在扩展到占主导地位的企业技术。

云计算:移动到IaaS

基础设施即服务的提供商为企业停止运行自己的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论点,只需要简单地购买服务器。满足其容量和规模的需求,并根据需要进行扩展或缩减。这是企业在IaaS的策略和最佳实践。

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调查机构Gartner公司认为,企业对于云计算供应商的收入要求也越来越难以消化。Gartner表示,企业不应该把云计算供应商的税收债权按票面价值和基于策略和服务进行评估(当然使用来自研究公司的工具)。

日前,行业专家认为谷歌应该提供某种形式的云计算运行率只是让客户可以感受其规模,并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微软Azure以及IBM的服务相比较。与Gartner公司的报告不同,行业专家认为收入数字高是有此事,但还远远没有起到决定性的因素。

但辩论私有云和公共云之间的变化运行收益率和细微差别则有些不得要领。如今的云计算缺少的是更好的透明度。

考虑到这一问题,行业专家认为人们需要向提高云计算透明度方面努力:

面向公众

在云供应商的收入报告中,亚马逊AWS公司表明其结果是直接的利润和收入。IBM公司有一个“as-a-service”的运行速度。微软公司提供一个商业云的运行率。Oracle公司的提供各种line-by-line故障的服务,例如基础设施,平台和软件等,作为一种服务销售。

虽然Gartner公司称一些云计算的收益报告细致入微,行业专家称之为隐藏的硬件。采用混合云和传统基础设施的组合的公司应该率先打破僵局。而采用托管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和融合私有云的公司则并没有因此获益,云计算的收入应该有各种产品组和各种组合,因此并非所有的云计算收入平等。

这种类型的透明度有什么问题?Gartner公司认为,税收债权不应该超过战略匹配。然而,收入确实表明规模。这个规模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基础设施成本的能力。行业专家的看法:无论收入索赔和辩论围绕度。云计算收入的材料信息可以知道一个大型企业供应商是否会从与平台即服务和基础设施即服务获得更多的收入。

面对客户

软件即服务提供商应突破基础设施成本。你的软件即服务供应商在后端基础设施方面应该收取什么费用,以及如何与其他领导厂商进行比较。换句话说,人们想知道Salesforce公司的基础设施的效率和基准。现在大家都知道云计算的承诺,可以为企业节省人员和管理的成本,但行业专家却怀疑软件作为软件即服务提供商可以减少基础设施成本,例如亚马逊或谷歌公司。

这个想法来自SugarCRM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奥古斯丁,他认为,基础设施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即将解耦。如今,这两个产品是软件即服务的厂商购买的一部分。“这是竞争性的空间,其价格将会要下降。”奥古斯丁说。如果SugarCRM公司正在运行一个大的案例,SugarCRM公不应该必须采购AWS公司的中间人公司销售的其软件即服务。“我不得为基础设施即服务支付费用。我宁愿让客户直接支付给AWS公司,然后我们可以管理它。”奥古斯丁说。

奥古斯丁的赌注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将会要求软件供应商降低基础设施成本。软件即服务供应商应该能够告诉客户,什么是真正的基础设施法案部分,这样你可以比较你的选择。在某些方面,这类似于从传统的工具解耦传输费用。

成本和优化披露和工具。那些提供最多的信息和工具,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支出的供应商将获得客户最大的忠诚度。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云计算,将出现更多的优化问题。在理想情况下,云计算供应商将监测利用,在优化规模的情况下关闭临时工作负载,并为客户节省成本。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8

16: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