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OA入选“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

近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幕,万户网络榜上有名,成功入围“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大型企业协同管理软件(OA)10强品牌”榜单,成为广大用户在协同办公软件选型时的首选产品之一。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7日 北京消息:近日,由中国软件网联合海比研究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揭幕,万户网络榜上有名,成功入围“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大型企业协同管理软件(OA)10强品牌”榜单,成为广大用户在协同办公软件选型时的首选产品之一。

“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是中国软件与服务领域影响最大、历史最长、覆盖范围最广、最受业界关注、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的企业应用产品排行榜。此次榜单涵盖基础软件、应用软件、行业软件、云计算、移动应用、信息安全6大类共计170个细分门类的企业应用。一直以来,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是用户选择企业级应用产品、技术和合作伙伴的风向标,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更充分的了解各行业企业软件,快速、精准的完成企业软件选型,让企业应用选型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推动我国软件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万户网络成众多用户的最佳选择

作为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万户网络(www.whir.net)专注协同管理18年,致力解决企业协同管理需求痛点,在易用性、整合性、移动性、健壮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其产品解决方案涵盖政府机关、科研院校、卫生医疗、机械制造、房地产、金融、能源、服饰、快消品等50大行业,成功服务中高端客户超过6000家。

一直以来,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万户网络倡导“客户、创新、务实、诚信、团结”的核心价值观,坚守“没有短暂的客户,只有永远的朋友”的服务理念,通过应用万户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及系列产品,帮助用户实现了精细管理和敏捷经营,为组织机构的管理乃至整个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了应有的支撑力量。

万户协同办公平台+移动办公平台

历经十多年的耕耘与积累,万户网络建立起了完整的中高端协同应用平台系列产品线,目前有两款主打产品,一方面,基于用户日常协作办公需求,万户网络倾力打造的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分为企业版、医疗版、政务版,该平台涵盖门户管理中心、知识管理平台、工作流程平台、沟通交流平台、个人办公平台、综合应用平台,同时可实现合同管理、项目管理、人事管理、预算管理、档案管理等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化解高成本危机,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提高组织协同工作的效率,为组织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手段和环境,使之准确,高效、愉快地工作。

另一方面,瞄准当前企业移动化建设的迫切需求,万户网络在ezOFFICE协同办公平台基础上根据移动应用特点推出万户移动办公平台,该平台包括移动APP和微信企业号两部分,通过PC版ezOFFICE与手机版EVO、微信企业号相结合的做法,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优势互补,用户应用手机即可接入企业办公业务,实现诸如查看信息、收发公文、回复邮件、汇报工作、审批流程、管理会议等工作任务操作,随时随地开启工作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万户移动办公平台具备强大的平台属性,可以作为企业移动应用的入口,方便接入各种架构的APP应用和移动功能模块,更好地满足管理者和员工轻松工作、高效协同的办公体验。

跨界融合 延伸价值

在跨界融合上,万户网络紧跟跨界合作趋势,积极与IT巨头共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

2015年,万户网络借道阿里云推出OA云部署解决方案,以全新的信息化建设模式,帮助企业快速、便捷、低成本的实现OA平台的搭建,助力企业构建高价值协同云。

2016年上半年,面对移动办公带来的移动安全问题,万户网络与华为在移动办公领域签署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万户移动evo产品中接入华为AnyOffice,双方联合构建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为创新、高效、安全的移动应用技术和产品。

此外,日前,与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联合打造企业商旅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打通用户出差、订票、差旅报销等过程,为商旅人士的出行提供一站式服务,更为企业的差旅费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对此,万户表示,在技术更新飞速发展、信息资讯瞬息万变的时代,单纯的一种互联网产品不再是用户的唯一需求,任何因循固守的做法都不合时宜,其最终命运只有被市场抛弃。与IT巨头的跨界融合是万户网络面对多快速变化的市场和客户多元化需求而做出的必然选择,融合应用布局将催动万户网络产品的革新以及服务的提升,延伸产品价值,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从而取得更大新增市场的机会。

坚守“创新+务实”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面对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万户网络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精益求精,引领行业发展,对OA产品进行了多次全新升级,以完善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在PC端上,不仅在细节设计上做了大量的优化与升级,而且在前端设计、组件性能、系统融合、人机交互等方面作了全新的改变,使产品易用性最大化。而且在最近一次版本升级中,进一步优化产品细节功能,同时提升系统安全性能,使产品应用更安全更有保障。

不仅如此,经过不断创新,万户网络完成了对移动evo和微信企业号的全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简易的操作,更流畅的功能,更优质的协作,更高的移动工作效率。

对于此次入选“2016中国企业应用选型1000强”榜单,万户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榜单含金量高、代表性强,业界关注度高,万户网络的入选是对我们在协同办公市场领域的肯定和褒奖,奠定了其在该领域的地位,也有助于万户网络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将激励万户网络继续坚持“让管理变得简单”,以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为企业、行业创造更大的协同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7

09: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