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代 CRM对企业发展有哪些重大影响

上升至国家战略的“人工智能”,将在不久的将来全面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必须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够取得一席之地。CRM的引进,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智能化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CRM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7日 北京消息:今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四部门联合印发了《“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要培育发展人工智能新兴产业,推进重点领域智能产品创新,提升终端产品智能化水平。并且到2018年,我国将打造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创新平台,人工智能产业体系、创新服务体系、标准化体系基本建立,基础核心技术有所突破,总体技术和产业发展与国际同步,应用及系统级技术局部领先。

由此可见,上升至国家战略的“人工智能”,将在不久的将来全面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必须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够取得一席之地。CRM的引进,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智能化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CRM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自动化内容生成

据分析预测,到2018年,将会有20%的业务内容可以由机器自动生成,比如基于新闻稿和新闻内容的年度报告,一份营销报告或品牌管理报告等,都可以由机器自动生成,甚至机器可以自动生成一些类似的虚拟创意想法,辅助企业创意人员,还可以创造肖像画,可以自己签名等。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会在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冲击企业的发展。而引进一款百会CRM(Zoho),能够利用新兴技术对企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百会CRM(Zoho)无疑可以海量存储企业的各种信息资料,包括客户详细资料、需求资料,合同资料,产品信息等,为企业建立一个庞大的数据库资源池。并且可以按照一定的规则,对企业的各种资料和客户的需求情况进行划分,以此来进行分类,方便生成相应的内容,推送给相应的客户。据此增加交易的机会,为企业的利润增长做出一定的贡献。

个性化广告内容及创意的实现

在受众眼中,更容易接受个性化的广告内容,对于千篇一律的“呱噪”式广告很是反感。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能够根据用户资料的大量数据,来实现个性化的、创意化的广告内容,这对“个性化营销”的发展具有宝贵的价值。企业引进一款百会CRM(Zoho),能够利用大数据技术对企业的所有客户信息进行深度的挖掘,分析,总结,得出呈现一定规律性的结论,再根据结论来进行个性化的广告内容制作,分别推送给不同的客户群体,以此争取客户的订单。即使是同一篇内容,需要不同版本来推送给不同的人群,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进行多种版本转化,然后再按照营销目标的不同,来进行精准的投放,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智能化分辨

针对目前程序化广告出现的问题,如广告欺诈问题、连续广告引发的投诉问题、广告屏蔽软件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使得这些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人工智能技术和智能助理的应用,可以使得用户在浏览网络时,智能助理自主决定什么时间、什么类型的广告可以被播放,而不符合条件的广告则被当做噪音被过滤掉。这样的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体验。百会CRM(Zoho)的引进,为前期人工智能的分辨,提供了大量的科学依据。百会CRM(Zoho)可以任意存储关于客户的所有信息,如姓名、年龄、职务、喜爱、需求等,然后可以针对客户的大量信息进行不同程度的分析,最终得出客户的不同需求,再利用人工智能的技术,来自主决定哪些类型的广告在哪些时间段来自动投放,以提高企业产品的宣传,赢得客户的青睐,增加企业的利润收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7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