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在数据仓库使用案例中获评最高产品得分

在Gartner公司新发布了2016年《数据仓库和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关键能力》报告中,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在四大数据仓库使用案例类型中,三类产品(传统、逻辑和上下文无关的数据仓库)获评最高产品得分。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2日 北京消息: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Gartner公司新发布了2016年《数据仓库和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关键能力》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Data Warehouse and Data Management Solutions for Analytics)报告,在四大数据仓库使用案例类型中,三类产品(传统、逻辑和上下文无关的数据仓库)获评最高产品得分。

该报告于2016年7月13日发布,由分析师Rick Greenwald、Mark A. Beyer和Roxane Edjlali共同撰写。该报告共对19家数据库厂商进行评估,是2016年2月25日Gartner公司《数据仓库和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Data Warehouse and Data Management Solutions for Analytics)的姊妹篇。在该魔力象限报告中,Teradata天睿公司位列“领导者象限”。

Teradata天睿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在这些使用案例中获评最高分,对Teradata天睿公司及其全球客户群体是利好消息,这证明我们强大的创新技术在竞争 对手愈发云集的市场中占据领先位置。依托包括Teradata Aster Analytics和Hadoop产品组合的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TeradataUnified Data Architecture),我们推出首个分析生态系统,完美诠释了Gartner公司对逻辑数据仓库的定义。在逻辑、传统和上下文无关的数据仓库关键能力上领先其他竞争对手,这充分证明客户对Teradata天睿公司的坚定信心。面向未来,我们对将要推出的下一代创新技术感到非常兴奋。”

Gartner公司将“关键能力”(Critical Capabilities)定义为“在质量和性能上使某类产品/服务形成差异化优势的属性”。该研究报告围绕传统、操作、逻辑和上下文无关的四大数据仓库使用案例对各厂商进行评估。Gartner公司将数据仓库定义为“可能由多种不同技术组成的解决方案架构”。

基于Teradata天睿公司与行业咨询顾问间的频繁交流,Teradata天睿公司越来越多的重要客户正运用Aster Analytics和Hadoop技术增强数据仓库,印证了类似逻辑数据仓库和上下文无关的数据仓库使用案例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普及。Teradata天睿公司认为,该现象表明Teradata天睿公司前沿技术成果中体现出的富有远见及务实的创新技术正在不断融合。

Teradata 天睿公司产品服务营销副总裁Chris Twogood 表示:“随着大数据分析技术成为各行业实现业务差异化和企业绩效最重要的方式,Gartner公司新报告中评估的各项关键能力为考虑采用Teradata天睿公司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重要的衡量架构和依据。Teradata天睿公司最近在《数据仓库和分析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报告》以及大数据Hadoop优化系统(Big Data Hadoop-Optimized Systems)相关报告中接连占据领先地位,彰显Teradata天睿公司在每一个大数据分析技术前沿努力获得的价值和信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