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已经到了不得不变的节点 敏捷管理是一种解决办法

敏捷的精神急需在目前的市场中有所体现,理解市场并快速相应和反馈,目前看来已经有很多传统企业在向着敏捷不断发展。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2日 人物访谈:敏捷管理从2000年提出到现在已经经历了16年,但现在还有人在质疑“敏捷已死”。

事实上敏捷的精神急需在目前的市场中有所体现,理解市场并快速相应和反馈,目前看来已经有很多传统企业在向着敏捷不断发展。

在敏捷管理的话题中,被提及最多的还要说“规模化敏捷”,因为规模化敏捷和现在的企业架构非常相似,所以企业在具体做敏捷管理时可以让不同角色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好的推动敏捷。

混合方式推进敏捷管理

现如今运营系统面临升级挑战,需要漫长的前期规划和资金投入,资源使用率导向,阶段审核的管理方式,自上而下的规避风险,过多正在进行的工作(WIP)。

CA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监何金沛表示,最成功的公司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别就在于能否感知市场机会并快速自信地应对。这种组织的敏捷性需要企业为速度、方向和机会构建一个整体的业务系统,即能够使所有流程都顺利进行的运营系统。另外还需要以用户体验和团队协作为中心的工作方式。

企业已经到了不得不变的节点 敏捷管理是一种解决办法

CA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监何金沛

IDC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执行战略项目总监Melinda Ballou认为,企业为了应对竞争市场的需求变得更加敏感和灵活,企业文化和企业行为也在发生巨大转变。有适应能力的、敏捷的解决方案,从业务组合规划到应用的创建、部署和服务管理,都有着动态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加速并优化开发和业务运营交付的机会。

在今天的应用经济中,敏捷管理已经成为一种解决办法。这个从美国传来的概念,在中国如何落地?

目前企业正在受到新型模式对传统业务的冲击,其也充分意识到已经到了不得不变革节点。但中国企业管理层级比较明显,想要实施敏捷管理并不容易。调查显示45%的企业选择混合的方式(即一部分为敏捷,一部分为瀑布式),企业希望在整体架构变动不大的情况下进行架构调整,增加企业竞争力有效协同。

CA敏捷管理产品组合再扩展

CA Technologies的敏捷管理部在经历了收购Rally,与CA项目与组合管理(CA PPM)整合最终将品牌重塑为CA敏捷管理,2016年成立了敏捷管理事业部,实现敏捷中心,项目与组合管理,IT服务管理,敏捷服务。

最近8月4日CA Technologies又宣布为敏捷管理产品组合增添新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组织在前期规划、执行到客户支持的整个过程更快地交付价值。据介绍,扩展功能包括CA PPM和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即之前的Rally)的整合,CA服务管理中的一种对IT服务管理(ITSM)基于角色的新方法,以及CA敏捷中心的新特征。

扩展敏捷管理产品组合具备三大优势:

敏捷开发和企业产品组合管理能力的独特组合推动业务敏捷性

CA PPM和CA敏捷中心整合的解决方案通过敏捷团队的工作和企业产品组合的连接帮助企业有效地平衡敏捷性和管理方式之间的矛盾。CA PPM和CA敏捷中心新的整合使得CA敏捷中心正在进行的开发工作对CA PPM项目经理可见,所以资源分配、投资和业务交付的进程变得更加透明。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继续使用传统的方法,以渐进的方式采用敏捷,同时更快地增加在交付投资组合方面的敏捷实施,保障更高的质量和可预见的业务成效。

新推的CA敏捷中心的功能使开发团队和业务价值保持一致

CA敏捷中心现在提供增强的产能计划、团队规划和发布追踪,使团队更好地将策略和执行结合起来。其关键特性包括增强的产能计划、团队规划、发布追踪。

新的CA服务管理用户体验推动更快的响应时间

为支持如今应用经济的业务,现在的服务分析人员必须能够快速反应和响应客户的请求。更新的CA服务管理帮助应对生产力的需求,给分析师人员提供一个与工作情境相关的解释。CA服务管理通过为服务台分析人员提供一个划分工作优先级的方式和做出决策的情境,使他们能更快地对高优先级的工作做出反应,大幅提高他们的一次性解决问题的效率。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08: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