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帮客租”上线 联手易点租开启租赁新时代

苏宁帮客租赁平台“帮客租”携手易点租于8月5日正式上线运营,企业可以直接从帮客租下单,免押金在线租赁办公电脑、投影仪等设备。

想必刚创业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苦恼,本来资金就不充裕,再配备全套的办公设施确实又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支出。但是现在,这些创业者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苏宁帮客租赁平台“帮客租”携手易点租于8月5日正式上线运营,企业可以直接从帮客租下单,免押金在线租赁办公电脑、投影仪等设备。

新起点,O2O+租赁

“帮客租”云平台采用O2O运营模式,不仅整合了苏宁门店、物流、售后等多个端口,还依托苏宁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对租赁商品上架、商品互动、商品下单、订单付款以及门店体验等环节进行了优化。消费者不仅可以线下体验后进行租赁,也可以直接线上下单租赁。未来,“帮客租”云平台的业务范围将涉及住行、家居、机械建材、文体、婚庆等多方面,基本上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租赁需求。

苏宁“帮客租”上线联手易点租开启租赁新时代

企业信用租赁免押金

易点租是首家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此次“帮客租”携手易点租试水租赁市场,为企业用户提供办公电脑、投影仪、净水器等办公设备租赁服务,最大的亮点是信用租赁、无押金模式。帮客租与易点租共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控体系,客户在线提交资料后,一般几分钟内便可获得信用额度,所租赁产品总押金价值在免押金额度之内,无需支付任何押金。免押金租赁模式开创了企业信用消费时代,极大的减轻了企业资金占用压力。

按月支付、全程保修。在整个租赁的生命周期之内,只要客户在租,“帮客租”就会去管,提供完整的质保,甚至是官方质保已经到期之后,彻底消除企业办公用电脑的“维护痛点”。

苏宁品质26年专业服务

租赁,对于客户来说,有三个最为担心的问题:一、我租用的产品有没有品质保障;二、我租用的产品售后服务怎么解决;三、押金数额太大。

对于这三个问题,“帮客租”都有着完整的解决方案。依托苏宁强大的平台体系,“帮客租”打破行业垄断,提供透明价格和完善服务保障。对出租的产品,“帮客租”都有着完善的检查审核体系,保障用户到手产品质量优秀;在售后服务上,“帮客租”依托苏宁帮客专业从事售后服务26年的实力,拥有5500个服务网点,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技师超3万名,在服务能力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第三,“帮客租”与易点租共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控体系,客户获取信用额度后,凭信用租赁,无需支付任何押金。

开辟租赁新时代

在业务结构方面,“帮客租”将对全客群、全渠道开放,不论是个人、企业还是政府,都将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同时苏宁帮客将通过整合现有苏宁商品、厂家商品、个人发布产品以及商户产品等租赁资源,从源头上保证供应端的产品丰富度。规划三年内将帮客租赁业务覆盖至生活各方面,收益预期达到10亿元,开辟租赁市场的全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1

18:0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