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店宝创始人谈电商新商业模式

近日,E店宝创始人陈涛在出席中国互联网+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时,作为资深的电商人,与与会媒体及嘉宾分享了电商新商业模式。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5日 北京消息:近日,E店宝创始人陈涛在出席中国互联网+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时,作为资深的电商人,与与会媒体及嘉宾分享了电商新商业模式。

在目前移动端流量碎片化、新的社群经济、社交媒体涌现的格局下,E店宝认为的电商新商业模式为:

1、 专注服务卖家:不但向卖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平台,同时还像卖家提供红人资源、意见领袖和流量资源。帮助卖家全方位的实现变现和赢利。

2、 市场变化、组成流量的人群变化,商业模式和赢利点也要相应调整。布局社群营销,带来流量,带来销售。

3、 不忘初心,坚持为卖家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平台。帮助卖家管好业务,创造价值。

4、 练好内功,细分市场: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量级的卖家,提供不同版本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5、 布局仓储物流,为卖家提供更加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E店宝创始人兼CEO陈涛表示,无论何种商业模式,考验其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具有赢利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5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