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7月23日,云创硬见作为中关村智造大街“北斗七星”服务链第三颗星,宣布正式入驻并举行盛大发布会,吸引了硬件创新者、智造产业链同行及包含网易科技、中国电子商情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媒体。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5日 北京消息: 7月23日,云创硬见作为中关村智造大街“北斗七星”服务链第三颗星,宣布正式入驻并举行盛大发布会,吸引了硬件创新者、智造产业链同行及包含网易科技、中国电子商情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媒体。

上午,工信部刁石京司长、乔跃山副司长一行人莅临云创硬见空间参观指导。刁司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云创橱窗、智造演示区、智联实验室和硬匠大讲堂等,武守坤为刁司长详细介绍了云创硬见的平台优势,服务使命以及创新成果。刁司长十分看好云创硬见第三颗星的服务与定位,希望云创硬见充分发挥产业链硬件设计与制造的优势,继续发扬和传承研发工匠的精神,带动中关村以及整个中国智造产业链的创新发展。

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发布会开始,金百泽董事长武守坤作“设计与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题演讲。武守坤提到,金百泽以19年服务于研发型客户的柔性生产和敏捷制造优势,与云创硬见共同布局设计中心、硬件加速器、开发者社区、硬见学院、创业投资五大主服务版块,形成了以“互联网+设计+制造”的设计与制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紧接着,云创硬见平台负责人吴晖作“硬件创新生态服务平台”的主题发布。云创硬见是以技术链和供应链为核心优势,聚焦智能硬件创新和智造的资讯、技术培训、设计解决方案和硬件外包服务的生态平台。

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在中关村智造大街主办方领导、智造产业伙伴以及媒体的见证下,武守坤与吴晖共同为云创硬见揭牌,标志着云创硬见正式成立。

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发布会现场,硬见学院导师李享为现场所有硬件开发者、智造产业链嘉宾带来了以“高性能电子产品的可制造性设计”为主题的首堂公开课,阐述了高可靠性和可制造性对当下智能硬件产品的重要性。

云创硬见盛大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5

14: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