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好工匠”,共赢新生态 ——“匠心杯”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精英邀请赛启动

匠心杯”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精英邀请赛初赛将于7月30日举办。华为希望通过此次精英邀请赛全面提升合作伙伴业务技能,推动ISV联合解决方案创新,营造渠道能力持续提升的氛围,打造更加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圈”,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2日 北京消息:匠心杯”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精英邀请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展20多天,目前已经有来自售前、售后、商务、ISV联合解决方案各个赛项的报名人数达4000多人。通过举办此次精英邀请赛,华为希望能够全面了解和提升合作伙伴的业务技能,有针对性地帮助合作伙伴向能力型渠道转型。同时,通过联合ISV合作伙伴进行联合解决方案开发,推进联合创新,打造更加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圈”,为企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2016年3月,华为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隆重举办“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发布仪式,这意味着,华为通过合作伙伴大学开始系统性的帮助合作伙伴提升能力。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对内进行端到端地资源整合和协调,统一管理规划赋能工作;对外面向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为合作伙伴自由选择针对性的赋能资源提供支持。

2016年,华为在人力、财力等多方面投入专项资源,系统性推进合作伙伴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完成1000多名优秀讲师资源池建设;发布标准化课程1000多门,针对核心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的赋能;同时将投入上亿的专项资金(含培训奖励券、专职人员养成激励、精英俱乐部积分计划等),助力合作伙伴完善全方位的人才梯队,其中面向售前解决方案能力建设方面将投入六千多万,计划培养售前认证工程师累计达到15000多人,其中高端解决方案专家800多人;面向售后交付能力建设方面也将投入数千万,计划累计培养售后认证工程师15000多人,其中高端认证HCIE人员1200多人。今年还将开展针对合作伙伴销售精英的培养计划,计划开设销售精英训练营20多场,覆盖销售精英400多人,对智慧城市、云服务等热点行业的发展趋势、领先技术等进行经验共享。

作为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重要的年度活动,此次精英邀请赛以更加阳光开放的心态邀请华为各级合作伙伴参与,为了让更多不同岗位的合作伙伴员工能参与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售前、售后、商务12个传统赛项,同时针对ISV合作伙伴,还推出了“联合解决方案创新“和”联合解决方案展示“两个赛项。比赛分为四个篇章:厚积薄发—启动篇、精英对决—初赛篇、谁与争锋—决赛篇、传播致远—赛后篇;通过丰富的比赛内容和灵活的比赛方式,参赛人员可以强化相关业务知识,提升客户需求的理解能力,推进解决方案创新,同时通过比赛还能了解同行,认识自己,了解客户需求,实现快速提升,真正做到取长补短。

现在,“匠心杯”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精英邀请赛的售前、售后、商务财经等传统赛项已结束报名,这三大类赛项的初赛将于7月30日举办,届时来自数千家合作伙伴的4000多位参赛选手将在全国30多个赛区同步开考。

需要说明的是,2016年特别新增的ISV赛项还在持续报名中,欢迎ISV合作伙伴们踊跃报名。

争当“好工匠”,共赢新生态 ——“匠心杯”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精英邀请赛启动

华为一直在努力打造阳光健康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华为聚焦于提供一个基础设施平台,并联合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更开放的生态圈,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ICT产业的发展以及市场的不断变化对业界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相信通过华为和合作伙伴能力的不断提升,可以构建和谐健康的合作生态体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22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