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再次入围“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榜单

近日,由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报告中,中国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持续创新的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再次入围“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并且再度成为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中国软件企业。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5日 北京消息:近日,由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报告中,中国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600718.SH),凭借持续创新的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再次入围“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并且再度成为唯一一家入围该榜单的中国软件企业。

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报告旨在探寻影响软件行业的显著变化和趋势。报告中的榜单排名揭示了软件行业快速变化的产业格局,并指出在目前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数字化创新,工业4.0以及聚合三个主要的趋势正在推动软件行业的持续发展,并创造出更智能,更精简和更好用的软件。同时,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已渐渐崭露头角,为传统的软件提供商带来新的挑战。

自2010年以来,此次报告已经是普华永道第四次发表“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榜单,东软也已经是连续第四次入围。中国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市场形态和商业模式正在不断颠覆传统的模式,东软通过持续创新和转型,以及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和理解,保持了可持续的发展能力和竞争力,才能连续跻身全球软件行业的领军者领域。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东软作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软件企业,能够再次入围‘全球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驱动下,软件产业正在不断的进化与转变,软件也正以跨界融合的新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并为软件提供商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着软件行业的转型,东软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促进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