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众数码正式更名为电通数码

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近日宣布,旗下“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作为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旗下的网络数字营销公司,电通数码新名称的启用标志着集团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市场的完整营销传播布局。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8日 北京消息: 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近日宣布,旗下“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通数码”)。

作为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旗下的网络数字营销公司,电通数码新名称的启用标志着集团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市场的完整营销传播布局。

自2008年成立以来,依托并借助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电通数码始终秉承“成为中国No.1的技术驱动并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数字营销公司”的愿景,为中国市场众多国际及本土知名品牌客户提供整合网络数字营销服务。

电通数码在互联网营销领域运用自主创建的“营”+“销”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包括互动营销策略、数字创意设计、媒介计划和购买、搜索营销、视频营销、ePR及社交营销,及无线、电商等领域的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并不断保持着对新营销领域的探索与创新。

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电通数码不断探索开发互动广告新形势,自主研发多款数字营销工具和数据处理工具;电通数码拥有数字营销“九大利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推进与BAT为主的数字营销渠道的深度合作,在2014年与阿里妈妈合作开发了O2O营销工具金钻系统,为客户提供实效营销解决方案;作为百度五星级代理公司,在2015年与百度深度联合开发了灵犀Plus,作为能够有效影响消费者决策的营销闭环的营销工具,直接的为客户提升实效营销效果。随着电商的快速普及,2016年初电通数码研发了iPlus到店宝,帮助品牌制定全触点的大数据营销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4:5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