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德国电信(DT)引领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德国电信是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其用事实证明了为何转型势在必行。如所有的电信运营商一样,德国电信从小范围试验到更大规模转型面临着重重挑战。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2日 北京消息:德国电信是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其用事实证明了为何转型势在必行。如所有的电信运营商一样,德国电信从小范围试验到更大规模转型面临着重重挑战。Strategy Analytics无线运营战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向数字化服务运营商演进的的关键举措将驱动成本下降,并提升盈利能力。在德国电信引领电信运营商转型的过程中,德国电信(DT)代表着数字化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

德国电信AG董事会成员,负责欧洲区及技术的Claudia Nemat向Strategy Analytics介绍了让德电走向更大规模和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最佳执行实践。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分享了这些洞察。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运营战略总监暨报告作者Susan Welsh de Grimaldo表示,“电信运营商经历数字化转型过程时面临一系列的挑战,最重要的是如何转变企业文化,而不仅仅只转变技术。保持专注于对客户体验的影响,并与转型中的商业发展机遇进行协同、突出早期成本节约的影响并驱动强劲的发展势头。转型不成功将会导致业务缩水,财产损失,甚至被竞争对手夺去市场价值与份额。”

德国电信的以客户为中心的Pan-Net以实际行动验证了其如何节约成本:Pan-Net正在创建50个全新(greenfield )平台组建一个跨欧洲网络。这一跨欧洲网络是基于一个的单一的欧洲基础网络架构,由三个数据中心支撑,将替代原有的650个传统平台。其首个转型产品为信息业务(messaging):通过将13个地区、7个厂商的33个信息业务平台合并成一个全新平台,将会削减70%的员工以及80%的运营成本。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运营服务咨询顾问Martin Bradley表示,“其他运营商可以研究德国电信的数字化转型,并从中汲取经验,学习其最佳执行实践,并根据自身市场情况和公司定位和业务重点调整相应策略。”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运营战略研究执行总监Phil Kendall补充道,“德国电信企业文化转型的过程需要时间慢慢渗透到企业的核心,但是数字化转型正在变得愈加主流。时下的挑战是扩大规模、保持转型的生命力和持续性以及不断创新;并且在其从小范围试验到大规模整合到日程业务中时,保持团队的参与。”

完整报告: http://bit.ly/SAWOSDT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2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