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从国际科技巨头发展看国内科技未来

虽然中国的云计算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但美国的云计算市场比中国发展更加成熟。国内科技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已经开始呈现出差异化发展,纷纷占据云计算不同领域的制高点。

“云计算”这个概念最早是由Salesforce提出来的,一经提出,就吸引了国内国外众多创业者纷纷加入,而且国际科技巨头IBM、戴尔、惠普、亚马逊、谷歌、微软等已经在此领域深耕多年,并且已经走在云计算领域的最前沿。相比较而言,虽然中国的云计算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但美国的云计算市场比中国发展更加成熟。国内科技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网易,已经开始呈现出差异化发展,纷纷占据云计算不同领域的制高点。

SaaS模式CRM走向成熟

在云计算飞速发展的时代,SaaS模式应用而生,并且引领时代潮流。SaaS模式的CRM大行其道,出现在各行各业的企业运营当中。无论是老牌厂商Salesforce、微软、百会,还是新兴起的国内生力军,在解决客户关系管理方面,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与方案。而百会CRM相对而言,虽不及微软等厂商资深,但是由于是国内第一批SaaS创业的厂商,其产品CRM既有着国际先进思想理念,又有着适合中国本土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既给用户带来最先进的体验,又解决了用户引进国外CRM“水土不服”的现象。

向信息化转型就成功了一半

信息化时代,企业的发展需要信息化的实施。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也促使着整个社会进行一场科学技术的变革,向信息化转型,就成功了一半。SaaS模式已经在当今时代成熟起来,不管是软件供应,还是提供服务方面,都已实现增长迅速。SaaS模式的CRM,能为客户提供细分种类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如百会CRM能够提供130多种细分行业的各类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营销、销售、服务的一体化运作,提高运营效率,增强业绩收入。

抓住机遇取得先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提升,催生了各种各样的商业机遇。移动互联网时代具有着服务个性化、选择自主化、产品自造化、消费场景化、社交互动化等特点。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国内科技领域的新战场。谁取得了先机,谁就掌握了主动权。百会CRM支持移动办公,能够实现销售员随时随地记录客户信息,利用零碎时间就可以跟踪管理客户,只需一个帐号,一切即可实现,并且与电脑端实施同步更新。既使得销售员提升效率,缩短销售流程,又使得销售总监能够一目了然,掌握下属的工作,及时给予指导和建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3

0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