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AGIX公司收购索尼创新软件(Sony Creative Software)产品

作为业界领先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供应商之一,MAGIX的 视频、音频和图像制作以及处理软件和应用程序已在欧洲和美国处于非常优势的地位。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7日 北京消息:作为业界领先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供应商之一,MAGIX的 视频、音频和图像制作以及处理软件和应用程序已在欧洲和美国处于非常优势的地位。通过收购索尼创新软件公司的软件产品 Vegas Pro、Movie Studio、Sound Forge Pro和ACID Pro之举,有助该公司提高其市场地位,并加速在国际市场的拓展步伐。索尼的广播和专业媒体制作用解决方案Catalyst Browse和Catalyst Production Suite会继续留在索尼。

“索尼创新软件产品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为了促进研发和销售,我们加大了对美国市场的投入。我们计划在今年秋天会发布新版视频编辑软件 Vegas Pro 和 Movie Studio,它们将会更注重客户需求。”MAGIX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施密特说。

MAGIX将会继续支持SCS现有客户,以确保所有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7

00: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