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相奥斯汀OSCON大会,构建基于开源的商业应用

第十八届开源盛会OSCON大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隆重召开。大会云集了全球众多开源领域的开发者、来自厂商的开源专业商务人士和投资者等,共同探讨开源趋势、开源世界的实践以及在工作流程或项目中如何成功实施开源。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0日 北京消息:2016年5月16-19日,第十八届开源盛会OSCON大会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隆重召开。大会云集了全球众多开源领域的开发者、来自厂商的开源专业商务人士和投资者等,共同探讨开源趋势、开源世界的实践以及在工作流程或项目中如何成功实施开源。华为在大会上不仅展示了OpenStack、容器和大数据等与云相关以及针对Android社区的开源技术,还分享了华为电信管道能力开放的经验和进展,旨于帮助客户构建基于开源的商业应用。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市场需求,华为认为全面云化是最有效的手段和技术支撑。业务驱动的多平台是实现全面云化的基石。在全联接和全面云化场景下,华为的平台业务通过虚拟化和容器技术以及ICT能力开放来优化资源、通过业务的自动化减少运营成本、通过生态促进新业务的产生和发展。华为提供了一系列平台,包括SDN/NFV、IoT联接、视频、FusionStage PaaS平台、FusionSphere云平台、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和支撑平台的数字化运营服务。这些平台最大化利用开放组件,使得华为和合作伙伴与客户进一步拥抱开放、合作和共享的数字经济。

华为亮相奥斯汀OSCON大会,构建基于开源的商业应用

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李三琦发表主题为“华为的开源之旅”的演讲

华为具备丰富的ICT能力开放经验,致力于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开放生态圈,将创新回馈开源社区,推动更多的基于开源社区的解决方案落地。华为对开源的贡献不仅限于对Hadoop、Spark、OpenStack、ONOS、OPNFV、OCI等主流社区的代码投入,同时也在推进开源解决方案的商业转换,开源技术对平台业务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李三琦表示:“积极参与开源社区活动,拥抱ICT云转型,已成为华为核心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基于在开源活动中的长期努力和贡献,华为于2013年11月当选为OpenStack金牌会员,2015年8月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2016年1月荣获OpenStack董事席位。

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建立了10个互联的开放实验室,来帮助企业在不同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变。凭借开放实验室的开放合作平台,华为可以更好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联合开发覆盖SDN/NFV、ICT、云服务、IoT、IoV、NB-IoT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并能轻松地在实际网络环境中对技术方案进行集成验证,以形成有竞争力的可商用的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客户的商业成功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0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