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乐芮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新任IM总裁Rick Costanzo亮相上海

近年来,中国影像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各大跨国企业纷纷积极布局中国市场。日前,刚刚上任的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M)全球总裁兼总经理Rick Costanzo携一众高层在上海召开会议,其进军中国影像市场的步伐骤然加速。

近年来,中国影像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各大跨国企业纷纷积极布局中国市场。日前,刚刚上任的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IM)全球总裁兼总经理Rick Costanzo携一众高层在上海召开会议,其进军中国影像市场的步伐骤然加速。

据了解,Rick Costanzo曾在黑莓任职15年之久,长期担任全球销售和区域营销执行副总裁,负责监督全球组织的市场推广策略和财务业绩;后赴 SAP 担任电信行业和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领导 SAP在电信领域取得了全球领导地位,并将其企业移动业务转型为高速增长的云平台服务。

今年年初,Rick Costanzo加入柯达乐芮,负责领导全球业务,为 2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加快数字化变革。柯达乐芮首席执行官Jeff Goodman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寻找扩大业务的新机遇,作为全球领导者和变革催化剂,Rick 的经验大有裨益。”

近一段时间以来,Rick Costanzo会见了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听取了他们对业务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其中,中国市场作为柯达乐芮最具发展潜力的销售市场之一,受到了他的格外重视。不久前,Rick Costanzo来到上海,与影像信息管理部的高层一起,对2016年及更长远的业务方向和策略做出了战略部署。

Rick Costanzo表示,柯达乐芮正在成为一个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位于第一线,他们的努力直接影响到我们为最终客户提供价值的能力。我们正在迅速地推出新的培训和营销方案,以帮助他们作为柯达乐芮的左膀右臂更有成效地发挥作用,赢得市场优势。”

目前,柯达乐芮在上海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并设有覆盖全国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是柯达乐芮履行品牌承诺的关键市场。随着具有丰富市场推广经验的Rick Costanzo担任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总裁兼总经理,其中国区战略将更加清晰,发展步伐将进一步加快。未来,柯达乐芮将把握呈高速增长的影像业务机会,拓展行业应用市场,向政府、金融、保险、能源、央企等行业用户提供业内最领先的影像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便捷、更独特的影像记录及分享方案。

关于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门

柯达乐芮是一家创新公司,以“我们总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一简单的信念为驱动力。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可帮助企业从数字和纸张来源采集内容,从内容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以及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提供到正确的地方,从而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其产品组合包括屡获殊荣的文档扫描仪、全球服务和支持团队以及用于采集和智能管理信息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对于小型办公室和大规模组织,柯达乐芮影像信息管理部提供了新的方法来实现流程自动化、提高客户交互和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6

16: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