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助力中国企业构建下一代大数据分析生态系统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今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举办2016 Teradata大数据峰会。Teradata提出融合数据仓库、开源技术和大数据咨询服务,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推动其实现数据驱动型转型。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7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今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举办“2016 Teradata大数据峰会”(亦称第16届TeradataUniverse大会)。作为大中华地区规模最大的数据分析盛会,全球的大数据专家、商业领袖、企业用户共聚一堂,分享构建下一代数据分析生态系统的权威观点,提出融合数据仓库、开源技术和大数据咨询服务,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推动其实现数据驱动型转型。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数据仓库、开源融合、极致演绎”。峰会的召开再度彰显了Teradata致力于构建全面且开放的生态系统的郑重承诺,将引领市场并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领导企业的40余位嘉宾,包括金融、电信、航空、制造、汽车、电子商务、高科技等,分享了他们帮助企业通过数据分析变得更加智慧的观点、最佳实践和实际经验。超过1500位来自大中华区的数据分析专业人士,包括商业和营销领导、客户代表、合作伙伴、行业分析师和媒体共同参加了盛会。

全球领先的企业,如沃达丰、美国威尔逊电信、中国移动、沙特电信STC、土耳其电信、富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英国TSB银行、美国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加拿大航空以及eBay等,这些数据驱动型企业的用户畅谈了数据分析、商业和开源技术的发展,以及如何应用这些技术满足真正的业务需求,并预测了快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的未来趋势等。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宝立明(Stephen Brobst)先生、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先生在峰会的主论坛发表了企业如何构建数据分析生态系统,以及大数据技术未来前景的重要观点。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

辛儿伦先生表示:“Teradata大数据峰会将帮助广泛行业的企业更加清晰地了解数据分析以及构建更佳的下一代分析生态系统的的价值所在,帮助企业释放数据的潜在价值。我们在峰会上聆听到了客户的声音,他们认为整合数据仓库、开源技术和大数据服务的融合正是处理快速演变的海量大数据的最佳途径。”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宝立明(Stephen Brobst)

宝立明先生补充说:“由于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支持,信息内容规模和多样化的激增正在带来数据驱动型企业优化分析架构技术的显著变化。下一代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将是商业和开源技术,甚至不断增加的云部署技术等多元化技术的综合。Teradata着眼数千名企业客户需求,正在帮助他们探索从传统分析解决到下一代分析生态系统的快速演进。”

作为全球范围内数据分析和大数据技术的领导峰会,该会议在中国已经是连续第16年召开。峰会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数据分析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并取得未来更大的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5

22: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