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4月8日,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东行广州站成功举办。华为企业业务分享了“新ICT 开启新梦想”的价值和2016年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介绍,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X86开放架构32路小型机—KunLun,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最新理解。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4日 北京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于4月8日在广州成功举行。巡展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华为企业业务分享了“新ICT 开启新梦想”的价值和2016年最新产品解决方案介绍,发布了全球首款32路基于X86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邀请广汽专家分享了智能制造在广汽的成功实践,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最新理解,巡展吸引了超过600位客户、合作伙伴和专家参加。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1:容纳600人主会场嘉宾们正在倾听“新ICT 开启新梦想”的主题演讲

“引领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广东企业业务部部长陈斌在致辞中表示:“以云架构、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ICT正在重塑企业的IT系统和商业模式,为适应技术的发展与产业环境的变化,华为企业业务在今年提出了“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的构想,华为将坚持BDII(业务驱动的ICT基础架构)的行动纲领予以实践和落地。在BDII架构中,华为的定位是创新的一站式ICT基础架构提供商”。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2:华为企业BG中国区广州企业业务部部长陈斌致辞中表示在BDII架构中华为的定位是创新的一站式ICT基础设施供应商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广东企业业务MKT与解决方案部长刘建宁在做《新ICT 开启新梦想》主题演讲也表示:“华为 “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华为广东企业业务将坚定执行“被集成”公司企业业务战略,聚焦自身优势,与各行各业的开发者及广东合作伙伴携手,基于全面开放和业务驱动的华为ICT基础架构能力,共同探索各行业的创新之路,在广东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为共建全联接广东添砖加瓦。”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3:华为企业BG中国区广东企业业务MKT与解决方案部长刘建宁正在做 “新ICT 开启新梦想” 的主题演讲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ICT基础设施供应商,华为广东企业业务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5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6%,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服务于广东各个行业:在政府行业,华为先后与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府信息中心、社保局、国土厅、科信局、海关系统等政府单位,提供高可靠的存储服务;在广电媒资行业,华为已经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深圳广电等单位开展全媒体云的战略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应用模式;在金融行业,华为与四大行、招行、广发以及广州农商行等银行结成了ICT转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分布式云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等下一代金融ICT基础平台;在教育行业,华为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知名学府也有多项联合创新项目。此外,在电力、交通等传统行业持续保持领先,并在大铁信息化、地铁和发电等新领域不断开拓,稳定提升。

“中国制造2025”、智慧城市广东版本正当时

广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信息系统部部长郑利苗,作为特邀嘉宾在本次大会做关于智能制造主题发言。分享了广汽的一个智能制造案例,广汽刚刚投产的一个焊装车间导入了最新的自适应焊接技术,并通过网络互联技术实现焊接参数的自动控制,数据可追溯,让焊接过程管理更加准确且智能化。同时指出华为作为ICT技术的领导者,华为智能制造ICT解决方案在智能互联的基础上实现了架构的柔性,可以适应不同规模的工厂、不同规模的投资、不同的投入周期、具备可扩展和可迭代的特性。企业一旦落地了华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架构,就可以像搭建积木一样,随时扩展自己的各种应用。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4:广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信息系统部部长郑利苗在做智能制造主题发言

来自中国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的副总设计师冯军作了《携手共建新型智慧城市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思路,新型智慧城市以民生服务全程全时、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数据开放共融共享、经济发展绿色开源、网络空间安全清朗为目标,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迭代演进,通过技术与机制双轮驱动,实现人民生活更幸福,城市治理更现代、城市运行更智慧、城市发展更安全。同时,冯军还详细介绍了中国电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六个一”的理念,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举旗者,中国电科认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应以“一个体系架构、一张天地一体的栅格网、一个通用功能平台、一个数据集合、一个城市运行中心、一套标准”为理念,实现治理更现代、运行更智慧、发展更安全、人民更幸福。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5:中国电科新型智慧城市副总设计师冯军发表智慧城市建设主题演讲

华为KunLun小型机点燃现场

华为在广州站巡展现场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X86开放架构32路小型机,掀起了会场高潮,从发布演讲中了解到,华为花费八年时间,开发了三代CPU互联芯片,才打造出华为Kunlun小型机。该小型机具有稳定可靠、极致性能和开放共赢三大特点。

稳定可靠:华为创新的RAS 2.0技术,故障管理由被动变为主动,RAS 2.0基于固件能够全面、自动的故障信息收集与分析,实现主动预警、隔离、替换失效部件,并率先支持CPU、内存等核心部件的在线维护,可靠性达到99.9996%,保障企业关键业务连续运行,为业务稳定增长提供坚实基础。

极致性能:基于华为海思Node Controller互联芯片的处理器互联技术,突破8路Xeon E7 v3处理器互联极限,率先实现32路、最高可实现64路Xeon E7 v3处理器高速互联,率先提供固件级物理与逻辑分区特性,可按需从单个物理核到32颗CPU弹性、灵活扩展,计算资源可大可小,最大化资源利用。性能得分方面,KunLun 9032在SpecCPU_CINT2006 Rates和CFP2006计算性能测试中位居业界第一,此外衡量OLTP性能的tpmC测试得分达1800万,也处于业界领先的水平,超越传统标杆小型机,释放业务增长潜力,驱动商业模式创新。

开放共赢:华为围绕KunLun小型机打造合作伙伴生态圈,致力于联合全球及本地芯片、OS、数据库和ISV软件商构建有竞争力的关键业务解决方案,通过深度的技术合作与联合创新,以超越传统小机的关键业务解决方案替代传统小机,推动关键业务平台走向开放。不仅帮助客户摆脱封闭,降低TCO,还帮助客户构建开放、灵活创新的未来。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6:华为KunLun:全球首款基于X86开放架构小型机性能业界第一

下午巡展会场还举办了智慧城市、教育、医疗、轨道交通四个行业分论坛,分论坛场场爆满,来自行业的多位信息化专家分享了各自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相关经验,探讨了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与趋势。同时为更好服务渠道,进一步增强渠道合作信心,大会还专门设立了渠道解读分论坛,受到了合作伙伴追捧。目前华为的“被集成”战略在广东已经成功落地,合作伙伴数量从300多家已经增加到500多家,合作伙伴下单数同比去年增长53%,其中过亿合作伙伴数量达到3家。

大会现场布置了450平米的大型ICT展厅,全方位的展示了华为在平安城市、智慧教育、全联接医疗、智慧新能源等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敏捷网络、精简IT、智能云监控等业界领先的ICT产品解决方案。

 “新ICT 引五羊沸腾”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广州站成功举办

图7:参会嘉宾参观华为大型ICT展台

华为ICT巡展广州站是华为ICT巡展中国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广州站巡展受到了广州及周边地市的客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再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4

12: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