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天霁亮相2016春季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阳春三月,激情无限——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20岁生日!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5日 北京消息:阳春三月,激情无限——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20岁生日!20年磨一剑!从最初的软件事业部成长为国内最大、用户数最多的专注领域的专业厂商,专业、专注、专一已成为朗新天霁的品质。值此喜迎20周年华诞之际,朗新天霁应邀参加人力资源领域盛会——2016春季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朗新天霁亮相2016春季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凡益之道,与时俱行”——这是习总书记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演讲,全球互联时代,各个方面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急剧的变化,而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核心资源,如何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引到优秀及适合的人才为企业所用,如何培养、激励人才,人力资源部门应该如何利用好互联网这个载体已成为各个企业的重中之重。本次论坛就探索、借鉴、推广和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理念和管理实践,整合各项资源,为企业HR和服务商提供最优势的服务提供了交流平台与合作契机!

朗新天霁派出全方位最强阵容参加盛会,现场为与会HR管理者提供项目咨询、产品讲解、互动体验等服务,极大的丰富了朗新天霁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示了朗新天霁以客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理念!

从成长走向成熟直至爆发,从2015年竟逐专业厂商领头羊到2016年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与云服务第一品牌,成就客户、价值为王——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已成为朗新天霁的使命和座右铭!未来,相信朗新天霁在20年4万家用户的积累上、厚积薄发,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5

2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