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面向大中华区推出Think Big业务

Teradata天睿宣布,旗下Think Big公司正式进军大中华区市场,面向客户提供开源数据分析的咨询服务,融合优秀的数据仓库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建立和发展适合的技术架构,快速有效地进行多元化大数据分析,将大数据转化成真正具有业务价值的洞察力。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3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宣布,旗下Think Big公司正式进军大中华区市场,面向客户提供开源数据分析的咨询服务,融合优秀的数据仓库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建立和发展适合的技术架构,快速有效地进行多元化大数据分析,将大数据转化成真正具有业务价值的洞察力。

在大数据生态系统建设中,客户认识到需要整合不同技术架构的优势,需要更好的工具来管理、访问和利用这些平台,尤其是需要具有实际经验的团队指导Hadoop等复杂开源系统的延伸部署。随着客户应用或者开始尝试诸多不同的技术架构或版本,面临着很多技术与路线图规划等实际问题,往往会导致项目偏离既定的大数据战略以及业务目标。

Think Big的愿景是帮助客户运用新的开源技术,与现有技术优势互补,从各种不同数据集挖掘分析价值。在大中华区,Think Big将广泛支持厂商中立(vendor-neutral)的开源解决方案,基于客户真正独特的业务需求,推荐现有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佳组合。通过应用最新数据分析技术获得大数据的价值,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提升竞争能力和利润。其核心咨询业务和能力包括:

·大数据战略咨询服务: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和战略目标,制定符合企业需求优先等级和能力的大数据战略,帮助企业更快地释放大数据价值;

·数据工程服务:根据客户的业务目标,设计、开发和交付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提供现有分析架构优化以及数据湖治理等服务;

·分析和数据科学服务:通过广受认可的数据分析方法论,解决客户现存的业务问题,通过创新的数据分析方法,发掘全新的业务机会;

·管理服务和培训:提供大数据分析系统的管理和最佳优化,提高数据分析效率和洞察力,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帮助企业真正获得能力,提高数据和分析系统的采用和普及。

作为业内首个真正的大数据咨询服务公司,Think Big持续领导着最新开源项目的设计、开发和部署,为客户通过技术创新改变行业格局创造出巨大的机遇。凭借其在新兴和快速发展的开源领域的雄厚实力,Think Big协助各个行业的客户部署和整合开源技术,例如Apache™ Hadoop®、Apache Spark™、Presto、NoSQL数据库(Apache HBase™、Apache Cassandra™以及MongoDB)以及R等。

根据IDC公司在2014年的报告,40%的受访者认为其大数据项目受到“技能缺乏”的极大挑战。在具体实践中,Think Big特别重视大数据战略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尤其强调培养优秀的团队是大数据战略的最佳实践。依托自身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其“Think Big学院”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人才培养,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业务成功。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表示:“Teradata拥有业内完整的大数据分析生态系统,通过统一数据架构实现了Hadoop等开源分析系统、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分析技术以及数据仓库环境的完美整合,而借助Think Big专业的咨询服务,Teradata将能够向客户提出多元化大数据的最佳咨询建议,简化大数据分析系统部署和应用的难度,进一步强化统一数据架构的优势,推动大中华地区客户数据驱动转型的实现。今天,在大中华区正式推出Think Big的全面服务,这不仅体现了公司对高速发展的大中华区市场的重视,而且反映出客户对Teradata以及Think Big服务和能力的高度认可。”

Think Big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Rick Farnell表示:“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在开展大数据战略时选择不同的开源分析系统,客户对开源系统咨询服务的需求快速发展。我们致力于实现最新开源技术同现有成熟技术的优势互补,借助我们在业内备受尊重的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和咨询团队,为全球客户分享我们的专业能力,支持更快速、高效和便捷地获取大数据价值。在大中华区,我们已经建立起一支成熟而且卓越的团队,借助全球各地专业团队的紧密协作,将最佳的数据分析系统部署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交付给本地客户,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竞争能力和业务优势。”

Think Big公司创建于2010年,随着全球市场对大数据咨询、开源技术同现有分析平台整合的需求飞涨,迅速成为开源大数据市场的思想领导者。目前,Think Big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等11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服务超过40个国家的客户。其中,拥有海外最具创新精神的客户,如Intel、Facebook、NetApp、纳斯达克(NASDAQ)、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eBay以及Ancestry.com 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3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