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时代早已OUT CRM系统化才是王道

都说一个人的房间能够折射出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如果房间整洁干净,有条不紊,物品归置有序,那么这个人的生活状态一定不差。因为这表现出他的身体状态、思维状态、精神状态都还不错。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3日 北京消息:都说一个人的房间能够折射出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如果房间整洁干净,有条不紊,物品归置有序,那么这个人的生活状态一定不差。因为这表现出他的身体状态、思维状态、精神状态都还不错。自然,这个人的感情和工作也会比较顺,因为在身体健康、精神焕发、思维活跃的状态下,即使本身的能力并不那么优秀,但在处理感情问题和各种人际关系以及完成工作任务时,也能够做到思路清晰化。也许做不到尽善尽美,但也不至于“太差”。纵然“观人”如此,“观公司”也是如此。

如果一个公司的资料,到处都是零散化、碎片化地存放,导致市场部找不到潜在客户的信息,销售部定不准客户的真正需求,客服部解决不了客户的实际问题。那么这样的公司即使业绩不会太差,但估想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表象虽然是表面的现象,但体现出的是深层次的本质问题。如果没有一个系统来整理公司的这些宝贵资源,那么这些“碎片化”的存在迟早会割裂你的公司。因此,抛弃碎片化时代,引入CRM软件,系统化运营才是当今企业制胜的王道。

CRM能快速将“碎片”整理成“系统”

CRM能够将客户零散的、碎片化的信息用统一的格式系统化地录入、保存,包括客户姓名、联系方式、特殊喜爱、个性要求等,这样市场人员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科学的活动方案和市场策略,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让市场部的工作高效、系统地运行起来。

当然,CRM系统还可以有效地跟踪整个销售过程,所有与销售相关的信息都可以保存在共享数据库中,包括与客户的互动、产品、报价等信息,让销售人员随时随地获取最新的消息,把握销售机会,达成销售订单。

CRM系统还融入了先进技术,能够提供语音导航、电话、邮件等多种沟通方式,方便收集客户的反馈,还能将客户使用产品的情况详细记录,这样客服人员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问,甚至是投诉,都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来保证客户的满意。

CRM助力企业一体化运营,快速制胜

CRM具有营销自动化、销售自动化、客服自动化的功能。它不但能够让部门内的人员共享信息,随时掌握最新的情况,还能够让市场、销售、客服等各部之间共享所需的客户互动信息,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客户活动进行全面管理。这种一体化的运营方式,能够快速提高公司的整体运行效率,加快公司的发展。

百会CRM系统已成功运行9年时间,深入不同行业了解企业的真正运转情况和CRM需求痛点,并且一直与国际最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和管理思想时刻保持同步,走在国内SAAS领域软件服务的最前端,为客户提供包含市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标准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市场营销、销售预测、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为国内的企业用户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超出预期的服务,为企业的系统化快速发展提供原动力支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3

10: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