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华为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深耕细作

华为企业BG中国区2015年成功在分销合作伙伴范围内推行“分销专人养成计划”,旨在协助分销合作伙伴重点培养适合于华为企业业务的分销团队,深耕细作华为企业业务分销市场。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1日 北京消息: 华为企业BG中国区2015年成功在分销合作伙伴范围内推行“分销专人养成计划”,旨在协助分销合作伙伴重点培养适合于华为企业业务的分销团队,深耕细作华为企业业务分销市场。分销专人养成计划于2015年三季度发布后,吸引全国分销合作伙伴共约400余人积极踊跃报名,并参与在各地区举办的选拔面试及笔试答题。最终在全国范围内共认证180名分销专人,认证范围覆盖总经销商、分销金牌合作伙伴。通过分销专人的选拔,大大提高了分销合作伙伴的售前、宣讲、销售能力。

2016年,华为将继续加大对合作伙伴分销专人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

“华为在2016年将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分销业务生态环境,持续建设我们的核心分销合作伙伴队伍。”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在成都举办的2016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的致辞中提到。”对于合作伙伴的能力培育,2016年的分销专职人员养成计划会再投入1500万元、培养300名以上的专人”。通过提升分销专人的数量和质量,华为会更加关注分销细节工作落地达成的实际效果。

 厚积薄发,华为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深耕细作

华为企业业务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

1500万专人支持助力分销合作伙伴深耕细作

在3月11日举办的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分销分论坛上,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分销业务部部长李滨对分销专人在今年具体实施上有了明确的介绍。“对比2015年,分销专人将从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优化,除了增加分销专人激励达到1500万、专人人数再增加300人以外,华为将会对所有分销专人进行统一管理,优化认证流程,最重要的是,将会加强对分销专人的工作过程考核。“李滨在会上表示,通过加强对分销专人具体工作过程的考核,除了提升分销专人自身业务能力外,也将能够保障更多来自华为的分销业务销售思路准确落地执行。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将会成为后期提高合作伙伴积极性、促进分销市场良性拓展的重要工具之一。

 厚积薄发,华为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深耕细作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分销业务部部长李滨

在场分销合作伙伴对于2016年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均有较高的期待。联强国际华为事业部副总经理夏旭辉表示:“联强国际从2016年将会更加重视全国分销专人团队的打造,会将华为给予的激励资源着重投入到分销专人的售前、销售能力的培养上去,加强分销专人的销售积极性,为迎接更大的市场挑战而做好准备。“

陕西帅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郭会荣表示:“2015年的分销专人养成计划帮助帅邦培养了一批分销专人,对分销渠道的拓展及渠道赋能培训均有很大的支持。在2016年帅邦会继续增加分销专人的数量,按照深耕细作的思路,培养一批能打仗、打胜仗的专人队伍,与华为一起继续加大区域分销产品的市场份额。“

聚沙成塔,汇水成涓。随着近五年来华为分销业务的持续投入,已经形成了分销渠道的生态圈。华为分销市场大势已成,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开启分销业务的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1

1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