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让业绩像“动物城”一样“疯狂”增长

目前最热的电影非《疯狂动物城》莫属,票房口碑双丰收,这是因为该片不仅仅是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片,还有严格的内在逻辑,隐喻手法百处以上,处处严丝合缝,前后呼应,将故事内容分层,不同观众可以看到不同层次的内容。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1日 北京消息:目前最热的电影非《疯狂动物城》莫属,票房口碑双丰收,这是因为该片不仅仅是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片,还有严格的内在逻辑,隐喻手法百处以上,处处严丝合缝,前后呼应,将故事内容分层,不同观众可以看到不同层次的内容。

你在欣赏《疯狂动物城》的时候,是不是也希望自己公司的业绩也能像它的票房一样“疯狂”增长?那么,你先要有个“动物城”一样强大的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SaaS型CRM产品因为实施方便、价格低廉受到企业欢迎,但只有像“动物城”一样强大的CRM系统,才能适应不同类型企业的要求,能帮助企业业绩疯狂增长。百会CRM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生态系统完整 各部门高速运转

疯狂动物城中各类动物有独立的生活区:洞穴区、雨林区、撒哈拉沙漠区和冻土区,保证了动物城的活力,让故事得以开展。百会CRM中也有支持各部门工作的模块:营销自动化、销售自动化、客户服务支持、进销存管理,所有与客户接触的部门都可以在百会CRM中“活动”,城中生态完整。在百会CRM中各部门密切配合,缩短了客户开发与维护的时间,提高了成交率,企业业绩自然提升。

主体功能强悍 企业业绩疯狂增长

中心城区,各类动物共同生活,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在此相遇,一起成长。对CRM系统而言,销售过程管理就是其中心城区,是确保企业业绩“疯狂”增长的核心环节。

对销售一线人员来说,百会CRM系统可以自动完成潜在客户分配规则、每日工作提醒,将销售人员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精力用在跟单上。对管理层来说,使用百会CRM可以更好的监督团队销售过程,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证大单不流失,让企业业绩疯狂增长。

量身打造 凸显人性关怀

《疯狂动物城》中动物们乘坐的火车,为不同的动物设计了专门的车门。这样的细节设计展示了团队的实力与严谨,在CRM软件中人性化的细节才能帮助企业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落地,实现其作用。百会CRM有130余个行业解决方案,为不同企业量身打造通往CRM的门,让每家企业都能有贴合自身业务需求的CRM软件,将CRM真正用起来,发挥其作用,让企业业绩疯狂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21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