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加密的数据 究竟难以破解到什么程度

在科技引领潮流,SAAS“大行其道”的时代,企业转型SAAS是一种必然的趋势。SAAS构架的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是云储存,也就是将公司的资料和信息储存在软件服务商的服务器上,以登录网页的方式来访问服务器,从而对公司的所有资料进行管控。

据腾讯科技报道,日前苹果公司陷入了巨大的舆论与司法风波,因其不肯帮助警方破解恐怖分子iPhone手机的加密数据。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与苹果之间已经起了争议,并且矛盾提交到了国会,多数美国人反对苹果的做法,认为其已威胁到公共安全和反恐实施。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英国卫报网站披露,硅谷的互联网公司,包括Facebook、谷歌、Snapchat等,最近正在扩大数据加密工程,“顶风而为”。这些举动必然会惹恼美国司法部和警方。

连警方都难以破解的数据加密信息

全世界最大的手机聊天工具WhatsApp位于Facebook旗下,拥有十亿用户。很早之前对文字聊天进行了加密,最近又推出了对语音通话进行加密的计划,这样将导致警方无法对用户通话内容进行破解。据报道,谷歌安卓以及苹果iOS操作系统已经推出了用户数据默认加密,这样企业就能够以用户自己已经加密的理由来回绝警方要求其提供用户数据的要求。

在科技引领潮流,SAAS“大行其道”的时代,企业转型SAAS是一种必然的趋势。SAAS构架的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是云储存,也就是将公司的资料和信息储存在软件服务商的服务器上,以登录网页的方式来访问服务器,从而对公司的所有资料进行管控。这就要求软件服务商的服务器要做到对数据保存的绝对安全和秘密性。未来,数据加密将成为一个新的重要卖点和诉求点。

数据安全已成为CRM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

企业在选择CRM时,对于数据信息的安全性是最先考虑的问题。百会CRM在数据安全加密的设置上,已然相当成熟。目前全球有5万家企业正在使用百会的服务,包括个人、小型、中型和大型组织。百会CRM将安全实践分为四个不同的板块: 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人为处理、冗余和业务的连续性,来确保客户的数据是最安全的。

1.物理安全板块

百会CRM的数据中心托管在拥有现今最安全设施的地方,而且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由专门的安全人员对数据中心进行监控,还配有夜视摄像机进行监控。对于数据中心的访问,只有很小一部分的预先授权人员可以进入,并且需要通过生物识别的双重认证之后方可。

2.网络安全板块

百会CRM的网络安全团队可以保护客户的数据预防最复杂的电子攻击。客户的计算机与百会CRM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是使用强大的128位密钥(在许多情况下是256位密钥)进行加密的,即使客户的电脑和百会CRM的服务器之间传输的信息被拦截,任何人想要破解也是不可能的。百会CRM的网络是由强大的认证入侵检测/入侵预防系统进行屏蔽管理的,所有访问都会被控制和审核。

3.人为处理板块

百会CRM的安全团队在设计和数据中心操作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开发出了一系列世界级的实践,用于管理安全和数据保护。百会CRM还会定期进行审核,在日常维护和故障排除的过程中,也只允许极少数员工(经过客户方的管理人员同意后)代表客户访问客户数据,并且整个过程会被记录下来。

4.冗余和业务连续性板块

百会CRM的服务运行在一个分布式的网络架构上,这意味着即便其中一个服务器宕机,也不会对系统和服务造成影响。而且通过多层一级网络服务提供商连接客户和世界,所以,即使任意一个网络出现失效或延迟,客户仍然可以放心地访问应用程序和信息。

以上只是百会CRM部分的基础设施细节,百会CRM的安全实践、策略和基础设施都是经过验证并安全可靠的。将企业运行在百会上,为客户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是百会CRM一直以来不变的方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8

11: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