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n云英:做云时代的云

最近这几天,有那么一只横空出世的程序狗在各大新闻里上蹿下跳。AlphaGo的出色表现进一步背书了这个万众创新、科技为王的时代。3月18日,主题为“云”巅之上,“英”雄麇集的2016 CloudIn云英发布会携势来袭。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7日 北京消息:最近这几天,有那么一只横空出世的程序狗在各大新闻里上蹿下跳。AlphaGo的出色表现进一步背书了这个万众创新、科技为王的时代。3月18日,主题为“云”巅之上,“英”雄麇集的2016 CloudIn云英发布会携势来袭。

CloudIn云英成立于2015年9月,为客户提供不同的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好用的云服务。公司核心团队由Google、百度、阿里巴巴、360等国内外互联网公司的顶尖人才组成,构建过千亿量级数据规模的基础架构,在云计算、大数据方向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正是依托雄厚的技术储备和一流的技术团队,成立三个月之后便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上线了CloudIn 1.0公有云产品,具体包括云主机、云硬盘、专有网络、路由器、云备份等服务。

诞生在云计算时代,所考虑的自然有所不同。如果把IDC时代比作自行车,那么“IDC时代的云”就像是电动车,虽然改变了骑行方式,但是却仍然是骑行的思维。CloudIn云英认为,真正“云时代的云”更像是智能汽车,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体力的节省,效率的提升,更是舒适的驾驶出行体验。“云时代的云”,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物理资源的云化,更是IT产品生产运行全生命周期的云化。

秉承着“做云时代的云”的发展思路,这次的发布会是CloudIn云英切入到IaaS+PaaS公有云服务的一个开端,发布会设有产品解析环节,会从易用、高效、平台化以及性价比上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随着技术上的发力,使得CloudIn云英在公有云市场上的角色正在发生着改变。作为未来的产品战略方向,“平台化”将体现为更多合作伙伴的引入,携手共建云生态,为用户提供更稳定高效PaaS层公有云服务。

同时凭借着易用的操作平台,用户可以更便捷地上手操作,这是CloudIn云英作为公有云服务提供商能够锋芒毕露的要害。

CloudIn云英全系产品都强调高自动化,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云管理工具,自动化运维平台(Devops)的上线将是此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而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个很好的性价比更是CloudIn云英从day one就融在血液中的基因.

结语

云计算时代下的云服务正在呈现出“拎包入住”的态势,CloudIn云英所打造的公有云服务也正朝着这一方向努力。秉承着“做云时代的云”这一思路,CloudIn云英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且易用的公有云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7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