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OA如何治愈外出办公“焦虑症”?

行走在绿意盎然的回春大地,你是否已然忘记了是在出差的途中?只有不断的电话一直提醒着沉浸在烂漫春光里的你:打开电脑,赶紧工作!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6日 北京消息:行走在绿意盎然的回春大地,你是否已然忘记了是在出差的途中?只有不断的电话一直提醒着沉浸在烂漫春光里的你:打开电脑,赶紧工作!

此时是不是有一种丢掉手机,丢掉电脑,丢掉烦恼的冲动?是不是渴望有那么一件神器,将所有相关的工作业务一股脑儿全部自动送达至你的眼前,只待你动动手指便可轻松完成……万户网络移动OA办公系统便可轻松助你实现愿望。

重要的、最新的,一手掌握

不在公司,出差在外,并不意味着你与公司最新业务动态将要产生隔断。万户网络移动客户端支持多种消息推送机制,当新邮件、新待办、新公文到达时,会自动推送给用户,把人找事变为事找人,确保重要消息不会错过并及时送达。同时,也可通过万户evo或者微信企业号让员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包括最新的业务知识和信息,了解关键业务状态,切实实现信息的有效传达和共享,防止出差在外的工作人员出现信息障碍。

汇报的、管控的,方便快捷

在万户移动办公平台(www.whir.net)的工作汇报功能中分成我的汇报、下属汇报与项目汇报,工作汇报时可以按月报、周报和其它类汇报,支持手机拍照和录音,并且在查询时可按类型、被考核人、部门和日期进行组合查询,便于查找的简单迅速。

作为普通员工,可以以周报或者月报的形式将工作任务完成和进展情况汇报给上级领导,使领导及时了解员工工作进度和任务完成情况。而企业领导可查看下属工作汇报,就下属每周、月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与管控,督促下属工作任务及时完成。当然,这些都可以在你出差的路途中在手机上通过万户移动OA办公平台随时随地、不慌不忙的高效处理。

流转的、审批的,顺畅高效

出差在外,最大的焦灼莫过于有重要文件需要你的审批了,试想一下,一个重要合作机会几经同仁呕心沥血才得以到手,就差最后的合同审批环节就大功完成了,可是偏偏作为合同经手人的你出差在外无法及时审批,这恐怕不仅仅是焦灼了……

万户网络移动办公平台为你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文件审批,使出差在外的你可以及时处理紧急文件,所有需在PC端的审批操作,包括退文、修改、查看附件等都能在移动端完成并能通过提醒功能,快速通知待办人,推动文件流转速度,避免文件因未及时处理而受到影响。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而且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并给予我们更多的选择自由,包括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的选择。在这其中,一直为人所困扰的出差事宜也变得愈发简便,让员工的异地办公更加通畅,使领导的全局掌控更加完善。所以,告别抵触出差的心态,摆脱繁重的文件行李,卸下焦灼的心情,带上万户移动办公平台去出差,随明媚的春光开启高效的办公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6

14: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